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趙志在這一個唱紅臉一個唱黑臉,唬的這個副監獄長是一愣一愣的,他以為是自己找到了靠山,誰知道結果是這樣的。

 

 “陳凱說的都是真的嗎?”趙志問副監獄長,副監獄長當然不肯承認,雖然嘴巴已經爛了,可還是艱難激動的說:“不是,當然不是,領,領導,他是在說謊!”

 

 我冷哼了一聲,說:“撒謊,你他嗎真有意思,你不承認是不是,行,我這就去給你找證據!”

 

 說完這話,我就去那個小包間裡,一個挨著一個的找起來。

 

我其實是很擔心夏雨詩的,因為就算是夏雨詩是那種驚才艷豔的絕世聰明女人,可是在面對這種事的時候,面對這種只能靠蠻力的時候,她該怎麼辦?

 

 萬一她要是…我都有點不敢想了。

 

 但是讓我感覺有點發瘋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因為這個俱樂部是我負責建造的,雖然沒來過幾次,但是我還是對這裡的建造佈局都是挺熟悉的,我在上面找了一個又一個,開始的時候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甚至都在想,要是發現夏雨詩被人強暴了或者是扒光了衣服,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面對她?

 

 可隨著最後幾個小包間的搜查,我的心沉入谷底,因為這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根本人!

 

夏雨詩被他弄到了哪?送到了老夏的政敵那塊?

 

 我操他嗎的,我還就不信了,這狗日的能把夏雨詩弄到哪?

 

 我找不到她就重新回到下面,副監獄長現在正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跟趙志訴苦,說著什麼,趙志老油子,嘴上不時反問幾句,就跟審核案一樣。

 

 見我黑著臉下來,趙志跟那個人明顯都驚了一下,不過趙志是詫異,副監獄長完全就是欣喜了,可是還不到他那表情落下,我抓著桌子上的一個酒瓶直接砸在副監獄長頭上,給他開了瓢,紅酒混著玻璃渣子在這副監獄長頭上顯的觸目驚心,趙志是文官啊,哪裡見過這麼暴力的場面,都呆住了,嘴角抽了抽,想要說話,可是最後居然把頭轉了過去了。

 

 副監獄長呆滯了一會之後,赫赫叫著,想要跟趙志說些什麼,他習慣了從上面找到庇佑,可是這次,他想錯了,趙志估計現在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都想弄死他。

 

 只要是夏雨詩出事,我們倆,絕對都要死,無論我現在是黑道有點勢力,還是像趙志一樣,都混到省廳裡面的去了,可是,沒用!

 

 我用那玻璃茬子頂住副監獄長的脖子,說了聲:“我就問一次,你可以選擇不說,但,你要相信我,你絕對會生不如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