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雨詩看見我這樣,摸著自己的腦袋有點納悶的看著我,臉色有點紅,但沒有阻止我。

 

 我的手指頭伸過去之後,就感覺夏雨詩的那鼻息輕輕小小的傳了過來,噴在了我的手指上,毛茸茸的有點像是那羽毛在我手指頭上掃來掃去。

 

 感覺到這個,我繃著的身子一下自己就鬆了下來,有點無厘頭的說:“你是人啊!”

 

 夏雨詩聽見我這話,有點無語的說:“我不是人還是什麼,你怎麼了?”

 

 我心裡腹誹,還我怎麼了,這話是不是應該我問你,我說:“剛才的事你一點都不記得了?”

 

 夏雨詩搖搖頭說::“我就記得自己從房頂上跳了下來人,然後就失去了意識,剛才發生了什麼,那些人呢,還有,為什麼我好像是沒受傷 ?”

 

 真說著話的,外面就有人喊:“老大!你在哪啊老大!”

 

 我看了一眼夏雨詩,喊了一句:“在這。”

 

 大黑跟錐子還有傻子二哥他們都衝了進來,看見我蹲在地上,二哥一把把我給拽了起來,嘴裡嘟囔說:“要飯的,讓我看看,沒事吧,你沒事吧?”

 

 ……

 

 畢竟我們跟這些人是不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人,今天晚上也嚇的人很厲害了,我不想在繼續給人家找麻煩了,雖然剛才那小剛還有瘦猴是想對我們干點什麼,我讓錐子給他們兩萬塊錢之後,然後讓小羅在這打聽,我記得那老太太好像是說過,又來了什麼之類的話,應該是知道我今天看見東西。

 

 我們一行人先回了監獄,我安頓好了夏雨詩之後,就想走,夏雨詩倒是也沒說什麼讓我留下來陪她的話,對於她這種女神,似乎是根本就不屑。

 

可是我剛從夏雨詩那個房間裡面走了出來,就听見轟隆一聲,像是有什麼東西掉在了地上,我推開門一看,剛才還站在屋子裡面的夏雨詩,趴在了地上。

 

 這給我嚇的,過去扶夏雨詩的時候,摸著夏雨詩身上就跟炭火一樣燙,生病了!

 

 ……

 

 叫來小潔給她掛上水,小潔是第一次看見夏雨詩,她本來就是一個話嘮,一邊給人家掛水,一邊嘟囔,問我說:“陳凱哥,你說,她怎麼長的,你看看這臉,你看看這身材,你看看這皮膚,哎,這還是人嗎,你說說,同樣是女人,為啥這差距就這麼大,陳凱哥,這是你女朋友嗎,哎,不對,要是你女朋友,怎麼可能是女囚,那也不對啊,為啥這麼漂亮的女人也會坐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