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尋常的一個農家小院,裡面有個老太太的聲音:“是不是二虎子的小麼娃又來了,都吃法了,怎麼才來。”

 

“不是,是我朋友,娘。”這個漢子悶頭悶腦的說了聲。

 

 他並沒有把我倆往堂屋裡帶,直接帶到了西屋,打開燈之後,我看見的是一片狼藉,用那種尼龍袋裝的各種各樣的糧食,有個老式的櫃櫥,上面放著彈好的棉花,屋子裡有點潮濕,帶著一股怪味。

 

 在房間的左邊牆上,有一個空蕩蕩的床板,什麼都沒有。

 

 “就這一個地方,你們收拾一下,在這睡吧。”說完這話,這漢子就走了出去。

 

 我很不高興啊,這三百塊錢能住不錯的賓館了,這地方破就算了,這人居然還對我倆愛答不理,旁邊的夏雨詩拉了拉我,說了聲沒事。

 

 她說完就收拾了起來啊,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收拾的,就是這地方實在是太髒了,我把這裡面亂七八糟的東西規整了一下之後,弄了一身的汗,回頭看了一眼夏雨詩,這丫頭擦的床,弄了一個大花臉,讓我看了有點忍俊不禁。

 

 她看見我沖她傻笑,有點不好意思的用衣服蹭了蹭自己的臉說:“有土麼,哪髒了?”

 

 以前看她都是高高在上的仙女一樣,現在看她,有了一絲人間煙火的味道,親近人了幾分。

 

 好歹是收拾完了,但是這不是夏天而且這地方沒暖氣,又有點潮,多少要給點被子之類的東西吧。

 

 我出來,到了那堂屋,正好是看見剛才那個漢子正拿著三百快錢,興奮的頭上都出汗了,跟他娘說著什麼,挺興奮的。

 

 他一抬頭,看見了我,趕緊像是做賊一樣,把手裡的錢藏到了身後,在裡面問我:“幹什麼?”

 

 我推開門,看見坐在那老式的太師椅上的老太太,就是傳統農村的那種老太太,看見我進來,有點拘束,看了看旁邊的那漢子,說:“小剛,這,這就是你的那個朋友?”

 

 我喊了聲嬸,然後笑著說: “小剛,給我拿點東西鋪蓋吧,那地方太硬了。”

 

 聽見我說這個,這叫小剛的漢子鬆了一口氣,說:“你先過去,我待會給你送過去。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