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光他們想知道,我也想知道,但我現在也估計了出來,應該,是我的兄弟們來了!

 

 終於等到了他們過來!

 

 可就算是看見了我兄弟他們,這人應該也不是這種態度啊,而且,就憑這大黑的性子,他肯定在外面就開始叫了,但他沒有出聲啊,事情有點不對啊。

 

 “操!”那個帶頭人在那邊罵了一句,聲音都劈了,然後做了一個讓我們都想不到的舉動,他手裡有刀,他直接把手裡的刀衝著前面扔了過去。

 

 叮噹一聲,很快就听見了那刀落在地上的聲音,可是大門底下,依然死寂一片,什麼動靜都沒有。

 

 我操他媽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老……老大,怎麼了?”跟著他來的人看他實在是有點不正常,就開口問了,都感覺事情不對勁,跟我干仗的人也慢慢的分開,盯著那黑乎乎的大門底。

 

 “是她來了……,肯定是她…小剛,是她……是她來了!”我們這幾個正在想著慢慢往前走的時候,屋子裡面一直看著我們干仗的老太太忽然發出了這麼一聲尖叫,帶著農村特有的迷信,聽見這話後,我感覺自己渾身汗毛豎了起來。

 

 像是回應那老太太的話一樣,剛才那死寂一片的大門底,突然傳來一聲咯咯的笑聲,雖然是在笑,可是那動靜就像是倆鐵片在相互摩擦發出聲音一樣,尖銳乾澀的沒有一點感情。

 

 我聽見這聲音,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有了這麼一個想法,就算是晚上聽見了哭喪的聲音,也不想听見這個動靜啊,太他媽的滲人了,這聲音是定向傳的,而是來來回回,飄飄忽忽,還忽高忽低,不能讓人捕捉到究竟是在哪。

 

 突然,在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個白色影子,這影子出現的突兀的一點徵兆都沒有,就像是原本那影子就應該在那個地方的。

 

 等我看清楚了那個影子,我恨不得直接把眼睛給閉上,我估計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看見這個東西。

 

 一張漿白的臉,別說是血色了,就跟那牆皮一樣,一點人氣都都麼有,但是那臉蛋上,有像是雞蛋一樣圓圓的腮紅,紅的就跟用血塗的一樣,嘴唇,醬紫色的,就像是那被憋死的人嘴唇的顏色一樣,最讓我不能忘,乃至以後一直做噩夢的一點是這個白影的表情。

 

 明明是木木的,一點表情都沒有,機械冰冷的像是塑料模特,可就是在這種臉上,確實一張似笑非笑的臉,明明應該是不動的眼珠子,你就感覺他一直盯著你樣,一直盯著你在笑。

 

 風一吹,嘩啦啦的一響,這個白影子估計有兩米的樣子啊,更讓我們接受不了的事,這白影子,褲腿下面空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