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嗎的人都有逆鱗,而大長腿就是我最大的逆鱗,我怎麼能讓這種岳不群似的人來打擾到大長腿呢?

 

 錐子走了後,我想了想,給段紅鯉打了一個電話,那邊接通了之後,語氣冰冷的說:“有什麼事?”

 

 我被她這語氣給整的有點蒙圈,不過她話緊接著說:“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仇家麼,男人,再給我打電話,小心我在找人把你的小心肝給綁過來!”

 

 尼瑪,是給我開玩笑的,可是我怎麼感覺她說這小心肝的時候,有點酸呢。

 

 我在這邊罵了一聲神經病,對面的段紅鯉卻笑的有點沒心沒肺。

 

 笑完了,她問我:“怎麼了,現在跟你的小女朋友親熱完了,想起我來了,是不是想換種口味啊,男人?”

 

 我說:“你快別瘋了,我問你件正經事,你知道暖男麼,青竹的那個。”

 

 段紅鯉估計是聽了一頭霧水,重複了一下,說:“暖男?青竹?”

 

 不過她忽然笑了起來,說:“你說的是青竹的那個石國慶吧,恩,暖男,哈哈,確實像是,小陳凱,你這塊小磁石,怕是比不上人家這暖男了喲。”

 

 段紅鯉肯定是給我開玩笑,可是我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玻璃心了,應該說是,我關於暖男石國慶,從心底里就反感,也不能說是反感,或者是,人類都有仇恨精英的那種思想,可能是他實在是太優秀了,不論是相貌身材談吐,或者是身世,這完美的就像是一個大眾情人,應該算是惶恐吧,就像是我面對夏雨詩時候的那種感覺一樣。

 

對於那種太優秀的人,我甚至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追趕。

 

 “喲,怎麼了,我的親親小男人,不是在那邊傷心了吧,放心,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還是喜歡男人這樣的。”段紅鯉沒聽見我說話,在那邊笑著跟我說。

 

我有點酸溜溜的說:“連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怎麼說,哎……”

 

 段紅鯉聽見我在這邊暗自神傷,又是哈哈笑了一下,過了會,正色的說:“男人,在我眼裡,全世界的男人都不如你的萬分之一,石國慶也好,趙三金也好,甚至……左麟也好,都比不上你。”

 

 款款情深,說實話,聽的我很感動。

 

 我倆都不約而同的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繼續下去,因為誰都知道,最後的結果可能就是沒結果,現在在怎麼樣,最最後都是悲傷收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