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其實是不相信這話的,怎麼可能相信,這根本從道理上就講不通,可是看見夏雨詩慌亂表情,心裡詫異開來,真的會是她?

 

 雖然心裡有點不解,但我還是嘴上笑笑,說:“你可算了吧,夏雨詩她又不傻,為什麼會帶你們來,你們的目標又不是我。”

 

 對面的那個帶頭人似乎是不想在這話題上多說,聳聳肩膀說:“我已經給你說了,至於你信不信,那就是你的事了,陳凱,把夏雨詩交出來吧,我放你走。 ”

 

 其實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是想的太多還是怎麼,這人口口聲聲說是夏雨詩帶他們來的,而且語氣篤定,根本不像是在撒謊,要是真的是夏雨詩帶他們來的,然後現在還讓我把夏雨詩給他們,那他們是什麼意思,是老夏跟夏雨詩故意安排的,來試試我的忠心程度?

 

 剛才才聽見夏雨詩那幾乎是告白一樣的話,現在我又想到了這些,心裡難免是有點不舒服,要是試我的忠心程度,最起碼也要高明一些吧。

 

 我深深的看了一眼夏雨詩,剛才她臉上的慌亂已經完全消失,現在就板著一張臉,根本看不出這到底是什麼表情。

 

 我扭頭衝著那人呵呵一笑,說:“我,要是不交呢?”

 

 帶頭的那人嘆了口氣,說:“人家都說你陳凱多識時務,但是現在在我看來,也不過如此啊,上面已經說了,給你陳凱面子,但是……給你臉,你不要啊!“

 

 說完這話,那邊帶頭的就立馬衝了過來,這院子裡就一個出去的地方,那就是大門,但現在大門口七八個都是他們的人,我拉著那手無傅雞之力的夏雨詩,根本就不可能出去,但剛才跟這人說話的那會功夫,我倒是發現了一個地反,就是在這家裡,有一個梯子,農村麼,都在房頂上晾東西,只要是夏雨詩上去之後,那就能在房頂上跳下去了,現在要是在院子裡,哪怕是我讓夏雨詩到西屋裡面去,我能守住那房門,但是我攔不住窗戶,那樣夏雨詩也只能是被抓。

 

幸虧夏雨詩不是一個優柔寡斷人,聽見我這話之後,轉頭就往樓梯上爬,這是一木質梯子,夏雨詩應該是從來都沒有爬過,身子幾乎是趴在了上面,動作很慢。

 

 但過來追我們的人動作卻一點都不慢,那人一帶頭,半圓形的就圍剿了過來,這要是在荒郊野外之類的,我估計得被人家給砍死,就算是傻子,二哥這種人,在沒有傢伙事的時候,被七八個人砍,那也是無力回天,可我現在不是在荒野,我是在農村家裡。

 

 還不等那人撲過來,我一把抓過旁邊的那個鐵鍬,然後像是瘋了一樣揮舞起來,這玩意一轉,就跟大風車一樣啊,呼呼的掄圓了,有個呆逼沒有註意到,直接被我一鐵鍬給蓋在了腦袋上面,碰的一下,躺在地上不動了。

 

 我這一揮,尤其是那個人被我幹到在地上之後,倒是一時間沒人敢衝過來了,我趁機回頭一看,我操,這夏雨詩就跟蝸牛爬的一樣,爬的慢不說,還抖了起來,這本來就是一個木製梯子,不結實,關鍵是她這樣一直抖,我怕是那杵在房檐上的那頭滑了,要是掉下來,那就坑爹了。

 

 就算是夏雨詩腦子再聰明,但是遇見這種事,根本就不是腦子能解決的,作為一個女人,她能做到這一步,已經很不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