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李帆這話,我心裡蹭的一下,那無名之火就冒了出來,這他嗎是想找死不成,居然是想歪心思到了夏雨詩的身上。

 

 趙志也是面色不好,黑著一張臉對李帆說:“大膽!在哪!”

 

 李帆見過趙志,知道趙志是省裡的領導,剛才她跟說完那話之後,已經開始心裡嘀咕了,後悔了不該說這些,現在聽見趙志這話,李帆直接以有點麻爪了。

 

 我知道李帆心裡是怎麼想的,就轉頭對趙志說:“趙組長,你不是想要去副政委那邊麼,我先跟這過去看看什麼事,我就暫時不陪你過去了。”

 

 雖然趙志也很擔心夏雨詩的下落,可是現趙志不好直接跟著我過去。

 

趙志忍著心裡的火氣走了,我拽著李帆就往前面走,一邊走,一邊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要是趙志在這,李帆肯定就會嚇尿了,也還害怕趙志知道我讓她一直看著夏雨詩,畢竟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趙志算是上面的領導,知道了我們這以權謀私的事,到底是管還是不管,這都不好說。

 

 李帆有點結巴,但也是把事情說完了,在我們剛走一會,那個副監獄長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直接衝到了夏雨詩的那個住的地方,說是要找夏雨詩有事,看見不對的李帆趕緊給我打電話,可是那時候我根本就沒帶手機,陶蕾辰宇他們過來想要阻攔,可是根本沒有效果,所以夏雨詩就被這狗日的給帶走了。

 

 到了那俱樂部之後,我感覺火氣大,但是上次我是直接踹開門,但是這次我比上次要憤怒一百倍,但我沒有直接踹門,一聲不吭的,一點動靜不帶的,把門推開。

 

 所謂的俱樂部,越發迷亂了起來,裡面少穿著暴漏的女警還有女囚啊,咯咯嘰嘰的在裡面胡鬧,我掃視了一眼,看見了那禿頂副監獄長正坐在最中央,舔著一個臉正在沒羞沒臊的跟一個女囚調戲,要不是你親眼看見,真不可能知道這是真的,而且這事還是在這監獄裡面發生的。

 

雖然我不發聲,但是也有幾個人看見了我,她們看見我那像是殺人一樣的眼神,臉上的笑容直接就僵住了,先看見的人扯著後面的人,越來越多的人看見我,像是瘟疫一樣,這冰冷的沉默在這裡面傳遞開來。

 

 女囚女警開始慢慢站起來,她們看見我這樣子,就知道我是過來幹什麼的了,雖然這房間裡面的人聲音越來越小,可是副監獄長還是沒有意識到,抓著定定看著我的那個女囚,調戲說:“喲,這表情裝的,不錯,再來一個,嘖嘖,不錯,好了,給大爺笑一個啊!”

 

 那女囚掙脫開副監獄長的手,慢慢的從上面站了起來,臉色慘白。

 

 看著這女囚這樣表現,副監獄長終於意識到出了什麼事到了,我在後面看的他的身子在慢慢發抖,但他還害怕,硬著頭皮想要轉過頭來,很矛盾。

 

“都出去。”我低聲說了一句話,對著周圍那些女囚女警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