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在這想著,後面夏雨詩估計是說完話了,然後不吱聲了,我想心里松了一口氣,雖然是現在我假裝睡著,可是聽見她這話,心裡還是有點亂,要是夏雨詩再繼續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就在這時候,我忽然感覺身後一軟,我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大腦一片麻木,她靠過來之後,有點笨拙僵硬的把胳膊悄悄的搭在我的肩膀上,似乎是用臉在我後面蹭了蹭,感覺現在的她就像是一張緊緊繃住的弓,緊張的不行。

 

 她的這舉動,更是讓我緊張的要命,直接出了一頭汗。

 

 “咯吱……”我聽見外面有個聲音傳過來,像是腳步聲,因為今天晚上的事,我特別機警,聽見這動靜後,猛的轉過身子來,不等夏雨詩出聲,就直接摀住了夏雨詩的嘴巴。

 

 我這一連串的動作嚇了夏雨詩一跳,身子哆嗦了一下,黑暗中我都能感覺她的呼吸變亂,甚至都能看見她的大眼睛在黑暗中一眨一眨。

 

現在的她,手緊緊的抓在我的腰上,緊張要命,似乎是害怕我想要幹什麼,但我哪有別的心思,就支楞著耳朵聽,完全沒有在乎她這小女孩的心思。

 

 “應該……動手……”要不是我使勁的聽著,根本就听不出來,現在也就模模糊糊的,但能確定了,外面就是有人,我在夏雨詩耳朵上輕聲說了句:“別說話。”

 

 估計是靠的太近了,那熱氣噴到了夏雨詩的耳朵裡,我摀著她的嘴巴,居然發出了一聲嬌呻,雖然是壓抑的很好,但聽見這話,我下面立馬就反應了,太她媽的誘人了。

 

 不光是這樣,她以為我是要辦壞事還是怎麼的,搭在我肩膀上的手,狠狠的扣進了肉中,疼的我都想叫出來。

 

 我知道要是在這樣下去,就算是外面的人不害我們,就我跟夏雨詩這樣,那肯定也要出事,所以我趕緊躡手躡腳的從床上站了起來,到了門口附近。

 

 站在這,我就能聽見外面一點點傳來的動靜,似乎是到了門口,我當時躲在那門口附近,那倆人悄悄的把門推開,門縫越來越大,等開的差不多的時候,我突然從旁邊蹦了出來,一句話也也沒說。

 

 但這外面的人看見我就像是看見了詐屍一樣,嗷的一聲就尖叫了起來,弓著腰的身子直接往後挺了過去,那樣子看來是嚇破了膽子,我一看,是倆人,其中一個摔在地上不敢動彈了,另外一個正手忙腳亂的想要爬起來逃跑呢。

 

 我過去沖著那人的肚子就是一腳,他吃痛,彎腰跪在那地方,不敢亂動了,這時候夏雨詩也過來了,打開燈,看見外面的這倆人,其中一個是這裡的主人小剛,另外一個乾瘦乾瘦的,不認識。

 

 “你們想幹什麼?”我低聲問了一句,不想把那個老婦人給吵醒。

 

 他倆一副做賊被抓的樣子,低著頭,不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