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我嚇了一身冷汗,要不是當時傻子訓練我的時候,讓我開車都是玩心跳的,估計這一下,我就直接跟那個車撞上了。

 

 我猛的一拉手剎,然後油門跟剎車同時踩住,方向盤死死往右邊抱死,吱吱拉拉的,車橫向著飄了出去,地面上留下了兩道黑乎乎的車胎痕跡。

 

 車這樣飄過去之後,我拉下手剎,踩著油門就往前面跑去,後面那兩輛車都想著要撞我,可是沒想到我來這麼一出,差點是撞到了一起。

 

 根據後來這車出來的方向,我知道,這次我跟夏雨詩出來的事被人知道了,我要是在按照原路返回,去監獄的話,前面肯定還會有更多的車。

 

 看樣子這波人不是衝著我來的,而是衝著夏雨詩來的,到前面的岔路上,我想都沒想,直接一把方向盤打過去,跳到了那岔路上去。

 

“打完電話了了嗎”現在是剛抽出時間來啊,我問夏雨詩,夏雨詩在後面說:“他們現在已經過來了,讓我們堅持住。”

 

 過了一會,夏雨詩載後面說:“咱們這車,目標太大,而且跑不過後面的車,早晚會被抓住的。”我當然也知道這件事,所以我一直在考慮,之前傻子就帶們幹過這種事,他是把方向盤固定住之後,然後丟車跑,我也可以這樣做,但這件事剛才乾時機剛好,現在後面的車都跟了上來,我要是想要在在他們眼皮底下乾這種事,無異於是天方夜譚。

 

 我挑的這是一個小路,我自己都知道這到底是通向哪裡,後面那兩輛車越來越近,得虧是這路比較窄,所以他們才沒有直接追上來,把我給抓住,到就算是這樣,後面的車尾巴已經被他們撞的不像樣子,凹進去了一大片啊,夏雨詩在後面顛的都差點吐了。

 

 不行,這樣下去絕對不是辦法,必須要想個破解辦法,但方法該怎麼想,人家已經在後面死死咬住,車的質量跟速度都比我們這車好,天時地利都在人家那邊,看來今天是要真的出事了。

 

 “他們目標是我,待會你把車開慢一點,然後我下去,然後你就把車開走,他們抓到了我之後,肯定就不會為難你了。”看出來逃脫無望的夏雨詩,在後面說了這麼一番話。

 

 我一句話都沒說,緊緊抿著嘴唇看著周圍的路況。

 

 “陳凱,你聽見沒有,他們只是想要抓我,我肯定不會有生命危險的,但是你對他們來說,利用價值不是那麼大,現在這路已經慢慢寬了起來,待會那兩輛車一夾擊,你被抓住後,只有死路一條。”夏雨詩說。

 

 她說的都對,可是我怎麼能把她一個人扔在這。

 

 再有一百米,那路就寬了起來到時候後面那車肯定會超過我去,讓後別住我,到時候就只能束手就擒了。

 

 可就在這時候,前面出現了一個岔路,但上面掛著一個牌子,寫的此路不通,被堵什麼什麼的,當時我看見這路,想的都沒想,打了一下方向盤,還被後面的車狠狠的撞了一下,直接頂開那個牌子衝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