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雨詩是什麼性格,她是那種有什麼都有隱忍在心裡的那種性格,而且我感覺她脾氣非常好,我可是以為,就算是有人真的要殺她的話,她也就是輕輕的笑笑,根本不會說什麼,可現在,這像是像是仙女一樣的女人,居然抽我了,居然對我動手了?

 

 “你,這是想幹什麼?是我啊,小雨。”我摀著自己的臉說了一聲。

 

 夏雨詩用那樣的眼神瞪了我一眼,然後轉身就走,我真心的是被她這一巴掌給抽的沒了脾氣,這是為啥,為什麼會打我?

 

 我追上去,問他:“你這到底是怎麼了,你想要幹什麼?”

 

 就像是電視上演的一樣,雖然沒用太大力氣,可是還是很執著的把自己的手從我的手裡抽了出來,我第一次看見夏雨詩這有點譏諷的臉色,她說:“我要幹什麼,你不知道我要幹什麼,你自己做了什麼,自己不知道嗎?”

 

 我仔細想了想,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乾了什麼啊。

 

 我他嗎自從知道你出事了之後,就像是風狗一樣來找你,找到了你之後,你居然給我來這個?!

 

 看見我這個樣子,夏雨詩似乎是有點不忍心了,或者是心腸了下來,幽幽的說了聲:“陳凱,我不是個工具,別人可以把我當成一個工具,但,你不可以,你真的不可以!“

 

 我聽見他這話,稍微思索,就知道了她說的什麼意思,眼神溫柔了下來,說:“你,怎麼能這麼想,小雨,我不是那種人啊,我更沒有這種心思啊,那次看見你在夏爺爺那那種狀態,我怎麼可能還對你辦這種事?”

 

 夏雨詩這意思很明白啊,她看見了我們這次像是收復狗一樣就把那副監獄長收服了,她當然知道自己在這收服他的過程會是多不容易,要是沒有一個引子,副監獄長不會成為我們這邊的走狗,這個引子,肯定就是她自己了。

 

我對夏雨詩說:“這件事真的不像是你想的那樣,我們今天過來是想讓那個副政委歸降的,要不是李帆跟我說,我就不知道你這事。”

 

 夏雨詩聽見我說這話,還是冷著一張臉,這次根本不說話了,就那麼定定的看我。

 

越是這樣,我心裡就越是不舒服,對付這女人,我總是沒有太多辦法的,我恨不得現在直接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他看看。

 

 “你是夏爺爺在這世界上的唯一牽掛,說的難聽點,我能混到現在這個地步,憑的什麼,還不是夏爺爺的提拔,夏爺爺為什麼提拔我,那肯定就是因為我能被他所用啊,我所有的利用價值都在監獄這裡面,是關於你的,你可是我的福星,是我的保護神,我在傻也不能用你來當誘餌啊。”

 

 她 還是眼珠子眨也不眨。

 

 我眉頭上出汗了,我說:“你要是不相信我,那就問趙志,你問問他,看看究竟是不是這麼回事,我倆剛從你家過來,哪有時間管這個,在說,我用的著這麼下作麼?”

 

 但這女人就像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一樣,根本不鳥我啊。

 

 我實在是沒辦法了,哭喪著臉說:“我什麼都給你說了,你要是真的不相信我,還不成我要真的要把自己的心給挖出來給你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