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一群逗比,他們倒是也沒有真的過來撓痒癢,剛才被我打的人,看見我現在不能動,一個鞭腿就抽在了我的後背上,一個人這樣了,那些人就看我不能動,也跟著過來痛大落水狗。

 

 “小剛,咋的了,吵什麼吵?”忽然大門口傳來這麼一個動靜。

 

 我順著往那邊一看,看見一個五六十左右的中年人,估計是小剛的鄰居,聽見小剛家裡有聲音,所以才過來看看,我心裡想著,可算是來個救星,要是這中年人能多叫幾個人來,那就沒事了。

 

 那幾個過來追我們的人,也沒想到會有過來,都有點呆滯的看著那漢子。

 

 不過很快就有人反應過來,拎著那砍刀就往那邊走去,這漢子一進來就被眼前景象嚇一跳,又看見這人凶神惡煞的過來,手裡那刀子還這麼嚇人,漢子頭一扭,說:“看來是沒事……”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快動手,夜長夢多!”這老漢過來絲毫沒有為我榜上一點忙,反而是讓這些人知道改盡快動手了,剛才被我拍在地上的一個人,跳起來就衝著我的胸口踹過來。

 

還不等過來,我就感覺扛著的那梯子一鬆,抬頭一看,抬頭一看,梯子上已經沒人了,我身子一躲,然後那梯子順勢倒地,那人一下子卡在了梯子那中間,被連帶著摔倒了地上。

 

 我衝著對面的那些人笑了一下,說:“看來你們說的也不對啊,你看,只要是我努力了,事情就成了,我想,不用等著我兄弟過來,這村的人應該很快就都過來了吧,你們就算是在牛逼,到時候,我倒要看看你們該怎麼辦。”

 

 “老大,廢了他吧。”旁邊有個人跟這跟我說話的人說。

 

 那人聽見這話之後,說了聲:“陳凱,你還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動手!小七,你上去把她抓下來!”

 

直到這些人重新掄著砍刀衝過來,我才意識到,這些人是想要我命的,剛才那一切,就是他們貓戲老鼠的把戲,我一個人打五六個,那肯定是死,但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剛才那人的一句話,他說的是上去?

 

 我一邊擋住這好幾個人的砍刀,一邊心想著,一定要在這梯子旁邊,不能讓他們把這梯子給重新扶起來,可是那個被人叫做小七的人,一個箭步,衝到了那西屋的台階上,就看見他腳蹬了一下地,然後蹭了幾下西屋的牆,然後就抓住了西屋的房檐,他倆手勾住之後,腳又蹭了幾下牆,手一按一撐,直接翻到了西屋的房頂上,這身手也太好了吧,普通的人,就算是有點厲害的那種混子,哪裡會有這麼好的身手,這有點像是特種工兵啊,這麼強的攀爬能力。

 

 “咱們,做個交易,你看怎麼樣?”

 

 不光是那個人的身手好,我發現了,跟我對砍的這些人的身手也好的離譜,一對一我都有可能不是對手,更別說我一個人對付這麼多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