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雨詩現在就像是哭紅眼的小兔子一樣,就知道可勁的哭,老夏看了我一眼,微微的搖頭。

 

 “小雨啊,來,爺爺給你說件事。”老夏開口說。

 

 聽見這話,夏雨詩雖然哭的厲害,但還是抬頭看了一下老夏,眼睛睜著,那眼淚刷刷,很可憐。

 

 “以前爺爺沒跟你好好說過,雖然你是我的小孫女,而且自小就沒了爸爸媽媽,缺少關愛,我是個不合格的爺爺,按道理說,就咱們爺倆相依為命,我應該是很寵你才是,可是爺爺帶兵打仗,就是靠的一股韌勁血性,爺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對你的感情,爺爺雖然也想讓你成為那種我無憂無慮的嬌嬌女,可是不行啊,你是家裡唯一的繼承人啊,你很聰明,這些事就算是爺爺不跟你說,你也一定會知道,可是爺爺不說,就一直感覺對不起你啊,你還是一個小女孩啊,你就是一個二十多歲剛出頭的小女孩啊,現在本來應該是有段美麗的愛情,正享受自己美麗人生的時候啊,可是,都怪爺爺不好啊,都怪爺爺啊!“

 

 老夏說到這裡,少見的情緒激動了起來,他一激動,咳嗽就厲害了起來,乾瘦的身子在床上簡直縮成了一個蝦米,看見他這樣子的苗苗,趕緊過去給老夏推拿。

 

 好容易老夏情緒穩定了下來,可是我看見老夏剛才緊緊捂著自己嘴巴的手是在緊緊攥著的,那裡面,絲絲紅線,猙獰的像是扒皮的紅蚯蚓。

 

 剛好苗苗也看過來,跟我對視了一眼,輕輕的晃了晃腦袋。

 

 看苗苗這樣子,我就知道,老夏應該是沒救了,只是吊著一口氣,想要看見夏雨詩從這監獄裡面出來。

 

 ……

 

 我跟苗苗一起出來,苗苗有點不滿的嘟這小嘴說:“臭毛驢,你跟那個夏雨詩是什麼關係。”

 

 我說:“沒什麼聯繫啊,就是,他是夏爺爺的孫女,然後因為一些原因在監獄裡,我不是在監獄裡面麼,夏爺爺就讓我幫著罩看一下她,沒什麼關係的。”

 

“哼,還沒什麼關係,我看你們肯定有什麼關係,還想騙我!”她說這話怪怪的。

 

 “真的沒有,哎,人家可是高高興在上的女神啊,跟我有什麼關係。”雖然再說這句話,可是我腦子裡還是忍不住的回放了在帶夏雨詩來之前,夏雨詩摸我臉的一幕。

 

 “人家那麼漂亮,你這種色狼,當然會有想法了,我告訴你臭毛驢,你要是敢做對不起小茹姐的事,我是不會原諒你的!”苗苗這麼說。

 

 可她雖然這麼說,但我聽見的確實她這話裡面帶出來的醋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