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來了,我當然不能冷落人家,但是錐子餓意思是,不想讓我跟著出去找,現在局勢太亂,雖然我們現在隱忍的非常好,可是不確定誰就對我們有興趣。

 

 似乎是早就知道了會有這個下場,那青竹過來的人說,陳凱先生,要是您現在不方便的的話,我們老大說可以過來跟您見一面。

 

 我跟錐子對視了一眼,這樣反而是感覺我們有點小家子氣了。

 

 那人繼續說,而且,他現在就在中天外面。

 

 我日,這是打我臉呢。

 

 那人進來之後,就連一向很淡定的傻子都啊的叫了一聲,我心裡就像是塗上了風油精一樣,太他嗎提神了,這個人我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見到,或者說,我根本就是想要選擇性的把他給忘了,這永遠都是我心中的一塊痛。

 

 如鯁在喉。

 

 他看見我之後,掛著一貫和煦甚至陽光的笑容,跟我打招呼說:“好久不見了,陳凱。”

 

 暖男,當初在廣州時候,大長腿用來假裝是自己男朋友的人。

 

 我是不懷疑大長腿對我的感情,可是現在看見暖男,我心裡還是忍不住陰暗的想,他過來是因為大長腿麼,他們現在難道還有聯繫?

 

 剛剛把這青竹跟白虎耍的團團轉的我,就看見了他這一個人,直接讓我感覺天崩地裂手足無措了。

 

 那許久不見,像是之前上學時候看見別的男生跟自己心儀的女孩說話,自己心裡的那別彆扭扭的感覺一樣,我知道連皓跟大長腿要結婚的時候我沒有這種感覺,可現在,又有了!

 

“怎麼,陳凱,不認識了?”暖男重複了一下。

 

 看見我有點不在狀態,錐子說:“歡迎歡迎啊,陳凱一定是看見這位兄弟太激動了,這都有點說不上話來了。”

 

 錐子說完這話,還用手拍了我一下,讓我從那狀態下驚醒了過來。

 

 “是你。”我說了這倆字,沒有絲毫感情的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