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詹白走了之後,我交代了一下錐子,讓他處理好這董佳佳的事,如果我心裡還對她有一點感情,或者說是感覺的話,那應該就是在剛才答應詹白的時候,消失殆盡。

 

 終於,到了那說再見的時候了,我也不欠你了。

 

……

 

 外面的世界,終於是暫時安穩了下來,白虎跟青竹的爭鬥,隨著各自地皮的開發,慢慢的消停了下來,而我,現在手裡算是有了巨款啊,先是把老夏那邊的錢跟袁羽的錢給還了,居然還剩下一個多億,要是我之前有這麼多錢,我估計高興的自己會睡不著覺,可是現在發現自己很淡定,甚至說,麻木了。

 

 像是我這麼對錢敏感的一個人,現在居然能這樣,我自己都感覺自己是不是有病了,錢我讓方洋跟錐子拿出一部分,給兄弟們包了一個大紅包,估計每個人有五萬,發了下去,然後剩下的錢,就讓錐子跟方洋運營,當然,暫時留了五千萬保底,怕是以後發生什麼特殊情況。

 

 監獄裡面的事,那個奇葩的監獄俱樂部已經是基本建造成功,副監獄長很高興,我看他那樣子,似乎是還想著用這個東西來衝業績。

 

 我這天回到監獄裡面來,既然是這個工程的包工頭,當然要做做樣子,已經完成了,但一些其他的地方還是需要一些修修補補,留下了幾個民工在這,算是最後的竣工之作。

 

 恰好是今天晚上是這竣工的最後一天,這些人基本上都是小羅找來的,所以看見我也認識,機靈的就跟我說話,看見我也沒什麼架子,就漸漸放開了跟我說。

 

 男人一起,肯定就是聊女人,再加上這是女監獄,這些人更是心裡感覺刺激,你一句我一句的,開始向我顯擺起來了,我也不知道真假,反正是在他們嘴裡,有說看見女警裸體,也看見女警自慰的,甚至還有一個人說,他剛好是看見一個女獄警跟另外一個女獄警舔下面。

 

 我當時就笑了,說:“你在哪個房間看見的,說說,我看看是不是跟我知道的一樣?”

 

 我這麼一說,他就撓了撓腦袋,說:“這,這怎麼說呢,當時我困的太厲害,又是黑燈瞎火的,我怎麼可能看見,但是你要確定一點,那就是,我真的看見了,你們別不信!”

 

 旁邊一個戴安全帽,臉上有點小麻子的不屑的說:“你這算是個球,那天你不知道,我上廁所的時候,就看見前面黑燈瞎火的,你們也知道,在這監獄裡面,不少地方都說是鬧鬼,當時我心裡就害怕啊,可是害怕我也得尿尿不是?可是我剛掏出那玩意來,你猜怎麼了!”

 

 眾人居然還被他吊起口味來,說:“怎麼了?”

 

 他得意的喝了一口水,說:“想知道?”

 

旁邊的一個光頭給了那人一巴掌,喊了聲:“凱哥在這呢,得瑟什麼!”

 

 那人一聽,嘿嘿一笑,撓著頭說: “凱哥,我這可是真事啊,當時我剛掏出自己這玩意來,就看見這黑乎乎的東西,就他娘的跟鬼一樣,竄了起來,那玩意直接撲身啊,不過我就感覺自己下面一陣冰涼,還軟綿綿的,我心想,這下完了,撞見藏東西了,可那冰涼感覺還沒完,你猜又雜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