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那些小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估計這次還想著是不是要發生點什麼的時候,但是卻被我這一句話直接給把美夢拍碎,可是對於董佳佳來說,我這話,無疑像是天籟。

 

 她激動的轉頭,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是淚流滿面,落寞淒慘。

 

 我盡量讓自己不看她的臉,說了聲:“給她披上衣服,然後在帶走。”

 

 董佳佳那眼睛裡面剛剛燃燒起來的東西,隨著這句話,徹底的消失不見了。

 

 “哈哈……陳凱,怎麼,不是太滿意我的這個禮物麼,後來我打聽了,知道這女的跟你還有點淵源,我就想著,是不是自己要做點什麼,畢竟是你朋友的話,也不能讓她在我那乾那個,你說是吧?拋頭露面的,要是在讓人知道了,這可是你陳凱的朋友,我都感覺不是太好意思,對吧。”

 

 說這話的,是詹白,其實早在看見董佳佳在這,我就估摸著,這一定是詹白的套,董佳佳在那種地方,根本不可能逃跑出來,別說是跑了,我估計在那就是連死恐怕都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是你讓她過來的?”我皺了皺眉頭,對詹白說。

 

 詹白就帶著倆保鏢過來的,後面好像是沒人,應該不是過來跟我干仗的,不過,被我跟三合整成了這樣,他居然還能隻身過來找我,這可是真挺有他的。

 

 “怎麼了,陳凱兄弟,你不高興麼,這女的,可是極品啊,現在陳凱兄弟也算是tj的一個人物了,我總不能在那個地方,掛上一個牌子,說,這女的可是陳凱的同事,據說還跟陳凱有過什麼關係,你說,這算不算是花邊新聞呢?”詹白說。

 

 詹白現在是不是都沒招了,看樣子,是想利用董佳佳來威脅我?

 

 不過詹白繼續說:“行了,陳凱,我就是感覺心裡不踏 實,我可是知道你是那極其憐香惜玉的人,我怕我不放了這個女的,你以後在給我鬧出什麼事來,說實話,我感覺我自己的命金貴,可不是這種女的可比較的,如果能用這女人來換我睡好覺,我感覺挺值得的啊,你說是不是,陳凱? ”

 

 詹白這話僅僅說了一半,說,這董佳佳看在我的面子上給她自由,如果接受了,那一切都好,但是如果我不接受,按照詹白的話來說,那就是對他來說,這肯定是讓他睡不好覺的事了,為了睡好覺,他一定會除掉這個隱患的,也就是說,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董佳佳這個人了。

 

我以為我真的是對董佳佳這人死心了,可是一想到詹白要找人弄死她的時候,我還是心軟了,真的是過不去自己心裡那道坎,對我來說,我肯定不會跟董佳佳再有任何一點交集了,可是畢竟相似一場,過去的那些人,也都是過去了,在計較,也沒用了。

 

 所以我對詹白說:“進來坐坐。”

 

 他會就過來給我送一個女人?按照他的性格,直接殺了董佳佳的動作那才是真的,所以,繞來繞去,詹白上次被我陰的成了那個吊樣,可現在還是要過來傻逼兮兮的跟我說要把以前跟我有關係的女人放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