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副政委怎麼一說,我就知道這事肯定是跟他有關係,嘆口氣,說:“這樣對這個女囚不是太公平啊,有人是該死,可是不應該連累一些無辜的人啊。”

 

 從一開始進監獄,我就一直知道,知道這裡的管教跟女警都不把女囚當成人,不過我最看不慣的就是這點,都是人,而且,在這裡,女囚也不都是那種十惡不赦的人,甚至都不一定都有罪,你憑什麼對人家這樣?

 

 副政委聽見我的話,輕笑了一聲,說:“陳凱,我雖然不是什麼好人,可是有所為,有所不為的事,我還是知道的,這件事啊,真的不是我弄的。”

 

 我哦了一聲,反問了一句,說:“是嗎?”

 

副政委點點頭,說:“我是挺不爽這人的,可是我也不是太下作的人,我只是後來知道了這件事,但,真的不是我來弄的這件事。”

 

 是不是的,我也不知道,反正你也不是什麼好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