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前看副政委也是一個人物來著,可是最近發生的這幾件事,讓我對他的印象直接就掉到了谷底,男人怎麼能這樣呢,我在這這邊嘆口氣,說:“好辦法是沒有,但是有幾個權宜之計,你想不想听?”

 

 副政委趕緊點頭,說想。

 

 我說:“現在需要做兩步,第一步,你想他來找那個女囚,肯定是想干那事了,但是什麼會讓他不干這事呢?”

 

 副政委在那邊說:“讓他找不到那個女囚?”

 

 我說:“當然不是,現在繼續藏著已經不是辦法了,他必須要見到這個女囚,那就見啊,如果這女囚生病了,比如說,得了很嚴重的婦科病,甚至說,得了性病,你說這個副監獄長還能動那種心思嗎?”

 

 聽見我這麼說,副政委估計是在那邊興奮的一拍大腿,說:“對啊,哎,我操,我怎麼就沒想到?”

 

 他在繼續問:“你剛才說這是第一步,那下一步是乾什麼?”

 

 我說:“第二步麼,我必須去跟那個女囚溝通,把她安插進去,直接成咱們的臥底,我相信,她這進去,肯定會給我們帶來不少的證據的,但,這種可能興非常小了,因為那奇葩知道了她有病之後不可能再讓她進去了,但是可以試試。”

 

 副政委聽了之後是恍然大悟。

 

 我先去了夏雨詩那邊,然後帶著那個女囚去了醫務室,跟我想的差不多,這個女囚現在被夏雨詩安慰的已經精神狀態好多了,聽了我的話之後,雖然有點害羞扭捏,可是還是聽話配合。

 

 讓小潔開了一個證明之後,我怕那個奇葩萬一在檢查,那就不好了,讓小潔再弄了一個類似於藥膏的東西,抹到下面,弄的又騷又臭,刺鼻的很,這樣就不怕了。

 

 我在這醫務室呆著的時候,我心理就想,後來讓人送著這女囚去副監獄長那之後,我讓小潔給那些經常被副監長帶進去的女囚還有女獄警管教做了檢查,這一查,還真的查出來很多人得了婦科病,本來就對這副監獄長有很大怨念的人,現在更像是沉默的火山一樣了,就等著一個爆炸的機會。

 

 那副監獄長看見那個懷孕女囚之後,估計是胃口倒進,沒干那事,其實他找她完全就是佔有欲的事,現在真見面了,還就沒了那心思,不過我聽了一個讓我感覺很不爽的消息。

 

 這作死的副監獄長估計是現在感覺監獄裡面他最大了,誰都不如他了,居然還打聽起夏雨詩來了,我想著要不要提前弄死這副監獄長的時候,異變又發生了。

 

 因為我們這監獄裡面的宿舍還有那奇葩的俱樂部建造完了,上面有人過來視察了,當時副政委知道這消息後,就顛顛的跟我說,問我是不是可以藉助這個機會,把監獄長給搞死,可是等我看見那來的人笑呵呵的拍著副監獄長的肩膀之後,我就知道,這件事,跟我們想的有點出路,難道是這副監獄長已經意識到我們好捧殺,故意找人來震懾我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