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三合大廈並不是在市中心,因為是個地產大廈,加上當年左麟比較另類,建的比較高,可是地界靠著郊區,到了晚上,人比較少。

 

 可是今天注定這個地方不太平。

 

 得到消息的青竹跟白虎,知道要是今天錯過這個機會,不把三合天口的人給滅了,那說不定這天堂口就會自己在漸漸發展起來,成為下一個三合,到時候他們這辛辛苦苦經營的,那都白費了。

 

 我跟傻子到這的時候,這裡已經有很多人了,分兩撥,還沒開幹,傻子突然問了我一句:“陳凱,這一切是不是都是你鬧的?”

 

 不傻笑的傻子看起來是很凶神惡煞的那種,他一直都很聰明,只是喜歡扮豬吃老虎。

 

 跟他實在是沒啥好隱瞞的,我笑著說:“恩,是吧,白虎想拉著我對付三合,我乾脆就跟三合設計起來,讓這倆幫人幹起來,其實,我倆就屬於催化劑作用,還是他們本身的矛盾。”

 

 傻子恩了一聲,似乎是不知道我的意思。

 

 我說:“你說,別管是青竹還是白虎,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傻子想了一會,說:“錢。”

 

 我點點頭,說:“是,也不全是,怎麼說呢,他們想要的是控制權,關於這個tj地下社會的控制權,他們跟我們不一樣,說實話,我是真的沒有什麼大志向的,我不想成為這tj的土皇帝,但是他們想,要想成為這土皇帝,他們相對來說勢力有了,就差什麼呢,就是你說的,錢。”

 

 “那現階段什麼最賺錢呢,作為黑社會來說,販毒,娛樂,這真的就是常規收入,並不是來暴利的直接手段,這三合財團啊,也算是tj有名的財團了吧,所以,青竹跟白虎所以才玩命爭奪,這,當然只是開始,後面地皮的開發,這也是暴利,他們為啥因為地皮大打出手,因為就目前來說,來錢最快的,那肯定是開發地皮啊,如果這次兩邊還分不出勝負來啊,你知道我們這要建造港口了嗎,那,更是要死好多人的。”

 

 “我就這麼說吧,別管是誰,哪怕是我們這幫人接了建造港口的這生意,從此之後,tj在沒有除了我們之外的黑社會,你明白了嗎?

 

 我現在是想明白了,為啥老夏會讓我混黑,到最後的最後,就是為了接受那個港口,那不光是錢的問題,還是實力,黑白兩道實力的統一認證,你能明白嗎?”

 

 傻子不是大黑,我這麼一說,他就明白了,他說:“今天他們混戰,我帶人抄了他們的老窩?”

 

 我笑著跟傻子搖頭,說:“他們又不是就一個地方,砸了一個的地方,又不能給他們多致命的打擊,再說,咱們要是做了,就算他們是傻子,那也肯定會知道是我們幹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