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才出來,幾乎是下意識回頭一看,這時候天已經黑了,我就看見一張慘白的臉,卡在門口那塊,就跟鑲嵌上去的一樣啊,給我嚇了一跳。

 

 不過那張臉慢慢的扯開嘴角,沖我笑了一下,這時候我已經看清楚這長臉的主人了,不知道是不是剛才喝酒的原因,讓我有點傷感什麼,也對這那張臉笑了下。

 

 “好久不見啊。她說。

 

 有時候年齡不光是在女人身上留下痕跡,比如說皺紋,還會在女人身上碾轉沉澱出氣質還有雍容。

 

 她應該算是一個美女吧年輕的時候,就算是想現在,她也是一個迷人的熟女,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居然想去起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我們倆發生的那點齷齪事。

 

 我搖了搖頭,把心裡的那個想法給晃了出去,然後也笑著說了一句:“是啊,好久不見,張指導。”

 

 張指導跟以前見到我不一樣,之前看見我都是有點興奮,甚至是有點瞧不起的跟我說話,可是現在,她有點陌生,不知道是不是我剛進監獄時候產生的心裡陰影,反正我幹感覺,在這監獄裡面,我最看不透的就是張指導。

 

“恩,一年多了,你已經來了一年多了,時間過的真快的。”我還以為她要傷春悲秋的說一陣,可是她突然轉口說:“陳凱,你,是不是真的會算命啊?”

 

 這酒的後勁有點大,聽見這話後,我剛有點迷糊的腦子,清醒的無比透徹,這句話就像是調情一樣,我當然記得這是什麼意思。

 

 看見我尷尬,張指導有點著急的說:“不是那個意思,陳凱,就是,這段時間,我一直睡不好覺,就算是睡著之後,我也會突然夢中驚醒,就感覺自己床頭邊上站著人一樣,有一次,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假的啊,眼花的看見了床頭上有一人影!”

 

 我都被張指導說的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她又神經兮兮的湊了過來,跟我說:“陳凱,你說,這人死了之後,是不是就什麼東西都沒了,就像是趙平死了之後,她是不會回來的,你說,是不是?”

 

 你媽的,我眼前都出現了當時趙平死的時候那景象,正在我出神的時候,我看見對面 的張指導突然不動了,就像是被人點了穴一樣,不光是身子不動,就連那眼珠子也定住了,定定的看著我,看著我的身後。

 

 那從腳後發出的涼氣,一下就衝到了天靈蓋,雞皮疙瘩上的寒毛根根倒數。

 

 這驢日的張指導不知道是不是誠心的,正在我想自己身後有什麼東西的時候,她嗷的叫了一聲,就像是那奔喪的夜貓子一樣,好懸沒有把我嚇掉魂,當時我那感覺就別提多難受了,可是狗日的張指導神神叨叨的轉頭就走啊,除了那聲滲人的尖叫,一句話都沒說。

 

 不過她的表情跟行為都說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後面有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