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這話,我心裡一驚,這是大長腿的聲音,我是不想讓大長腿跟詹白見面的,我不想讓這些人知道大長腿是我的軟肋啊,雖然這些人應該都知道了。

 

 我衝著詹白微微一笑,說:“我出看看,你先在這等著。”

 

 我本想把段紅鯉給攔在外面,可是還沒離開餐桌,大長腿就衝了進來,臉色不好的看著我。

 

 我說了聲:“小茹姐,你怎麼過來了,我這跟朋友談生意呢,你先出去下,待會的時候,我在過去找你行不行?”

 

 “小陳凱,我問你,你是不是真的想讓綁了左男男,不想放了她?”大長腿在這邊就像是鑽進了死牛角尖一樣,憤怒的沖我問道。

 

 似乎是聽見了大長腿的聲音,左男男的眼皮抬了一下,看了一眼大長腿,不過僅僅是看了一眼,後來那眼皮重新耷拉了下來,不聞不問的。

 

 大長腿本來就是挺感性的一個女人,心疼左男男,現在看見我都折磨的左男男沒了精神,眼裡那跟母愛一樣的情愫都要滿溢出來,又沖我吼了一聲,說:“陳凱,我問你呢!”

 

 我看著大長腿,說:“小茹姐,這事你就別管了,我心裡有數。”

 

 我說的這話已經夠模棱兩可了,可是大長腿不是段紅鯉,更不是夏雨詩,不能從這只言片語中明白更多的事,心地善良的她,現在就一門心思的想要問我,我是不是真的想要把這個至少是在她眼裡就是一個孩子的左男男給綁架,然後還有下一步動作。

 

 大長腿彎先身子,幫著左男男擦了一下臉,然後輕聲說了句:“小妹妹,沒事的,你放心,小陳凱就是跟你鬧著玩的,這就放你走了,你放心,走,我現在就帶你走。”

 

大長腿本來是好意,想要把左男男給帶走,可是剛才還像是木偶一樣的左男男,身子突然暴動了一下,猛的推了一下大長腿,嘴裡低吼了一聲:“誰要你的假惺惺!”

 

 大長腿這下被左男男一下子推倒在地上,抽手的時候,左男男的那手還差點打到大長腿的眼睛,我看見這一幕,衝著左男男就是一腳,把她踹在一邊,然後趕緊過去扶大長腿。

 

倒在地上的大長腿一看我居然把左男男給踹在了地上,推了我一把,然後想要過去拉左男男,我們三個在地上就像是小丑一樣,被周圍的人盯著看。

 

 “唐茹!左麟可是害死陳志遠的兇手!”我看見大長腿還想要拉左男男,大聲的喊了這麼一句,果然,我剛喊出這一句,大長腿身子就怔住了,她知道陳志遠對我來說是什麼概念。

 

 過了一小會,大長腿扭過頭來,說:“小陳凱,這,你是聽誰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