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比我年齡稍微的大一點,我其實也稍微的有點禦姐情節,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小白給我的影響實在是太大,可是別管怎麼說,我從小就是為了自己活。

 

 有了你之後,我就拼命的讓自己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甚至讓自己變的工於心計,甚至讓自己變成之前最討厭的人。

 

 以為我一直想配得上你,因為我一直想要能親手給你揮畫出那屬於你我的碧海藍天,我一直想要成為你的驕傲,所以,就算是我心裡在嫉妒,可是我怎麼能捨得讓你失望。

 

 聽見我這麼說,這暖男倒是矯情了起來,說:“呵呵,如果這樣的話,那就不好了,當初也沒有想著能幫小茹多少事,也沒有帶著她去台灣,當時還讓她出了車禍,這些天我一直都在記掛著這件事,每次想起來,都懊悔不已,所以,陳凱,你要是因為這個原因的話,我想,就算我拼著回去被青木先生責罵的後果,也不能接受你的好意。”

 

 喲,這麼裝,感情還是一個血性的男人呢,故意把在廣州的事給撇開?

 

 大長腿聽見我倆談生意,就笑了笑說:“你們繼續談,這生意是你們男人之間的事,我就不攙和了。”

 

 大長腿很懂事,只要是我想做的,哪怕是錯的,她都會毫無條件的支持我,就像是當時她還是監獄的副監獄長的時候,這種女人,就是典型的傳統女人的思想,只要是男人做的 決定,就要支持。

 

 看見大長腿要走,暖男也站了起來,說:“陳凱,呵呵,既然這樣,我也就不在這呆了,就像是你說的,我們都不是傻子,都知道那塊地皮可能是這以後的最很貴的一塊地皮,所以,就算是以後沒轉給我們,這我都能理解。”

 

不過說到這裡,暖男話鋒一轉,說:“陳凱,我現在知道你手下兄弟不少,可是你一定要小心一點啊,小茹畢竟是個女孩,可不能再在被人綁了出事了,她身份太敏感,你也知道,這次是三合扮豬吃老虎,打擊的我們三家實力現在差不多了,我們青竹跟三合就沒可能在合作了,所以,下次,我就可能沒機會使勁了。”

 

 聽到這裡看我,我簡直自己都要給氣爆炸了,特,特麼的,聽這暖男的意思,感情是大長腿這次能在三合那好好的,還是承了他的恩情?

 

你麻痺的,那根本就是我跟段紅鯉演出的一場戲好不好,本來我還以為這暖男會是什麼樣的存在呢,但是聽見他這話,我突然就輕鬆了起來,他如果要是這種人,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嫉妒他,一個裝逼的人,哪怕是裝逼在像真的,可是終究那也是裝的,我害怕的是這人的品性真的很高,人格魅力比我強,這樣才可能對我產生危機。

 

 要是剛才大長腿沒有喊我那一聲,估計我要是聽見他這話,就會冷嘲熱諷的打他臉,拆穿他,可是現在,沒必要了,真的沒必要。

 

大長腿聽見這話後,呀了一聲,說:“我在段紅鯉那的時候,是你幫我來的,我還以為她要怎麼對我呢,怪不的這麼多天她一直都沒有什麼動作。”

 

 暖男還是那個不死不活的表情,笑了笑。

 

 送他到門口的時候,暖男說:“陳凱,別管怎麼樣,我感覺你應該給我們青竹一個機會,我們兩邊競價的話,最終得益的可是你自己,你說,對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