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聽見我的話,只是輕輕笑了一下,表情含蓄而疏遠。

 

 我不知道自己在這裡過了多久,但後來離開的時候大腦已經清醒很多了。

 

 我剛從夏雨詩這齣來,就感覺監獄裡面氣氛不是太好,這就是一種直覺,就是這種直覺,讓我在無數次危險中免於出事。

 

 在這監獄中,要是我出現危險,那有點不可能,除非是有人不想要命了,直接用那槍把我給噴了,除了這事之外,我還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有什麼事能讓我感覺到危險。

 

 “凱,凱哥!”我突然聽見一個略帶熟悉跟驚喜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正看見許久不見何凡的妹妹,小潔正慌慌張張的往我這邊走,旁邊還有一個女管家,現在臉上也是滿滿全是慌張。

 

 “怎麼了,你們這是想要幹幹什麼去?有誰受傷了嗎?”我說一連串。

 

 聽見我這麼說,何凡的妹妹嘴巴一癟嘴,眼睛都有點紅,但邁開的步子根本就沒有停,還是在火急火燎的往前面走,那個管教像是看見救命稻草一樣,跟我喊: “陳,陳指導,救命啊,趕緊救命啊,出大事了!”

 

 我跟著他們一起走,到了C監區後,也知道了什麼事,自殺,一個女囚在監獄裡面自殺了!

 

 其實對於一個監獄來說,只要是死人,死了女囚,除非是那種老死的,都特別額晦氣,要是事情鬧的太大了,說不定從最上面到下面的人,都會被擼下來。

 

 我雖然現在對監獄裡面的職位都不是太上心了,但是好歹也掛著那個女囚的命。

 

 到了那之後,有數的幾個管教已經欒城了呀一團麻線,這女囚看見有自殺的,都像是瘋了一樣再尖叫著起哄啊,我進來後直接吼了一嗓子:“閉嘴!”

 

 在我這像是平地炸雷的喊聲中啊,這些女囚慢慢消停了下來。

 

 小潔過去給那個女囚看,可是隔著這麼遠,我看見那個女囚手腕上滴滴答答,是割腕了,這種情況要是不上醫院的話,太危險了,問了下那幾個管教,操他媽的居然還沒有打120!

 

 果然,像是我想的那樣,小潔看了一會,就帶著哭腔的跟我說:“哥,這,我只能暫時的幫她減少下出血,不,不能完全杜絕啊,這,一定要去醫院才行。”

 

 我聽見這話後,推了一下一個亂了神的管教,然後走到那個女囚身邊,彎腰就把她給抱了起來,然後對小潔說:“你控制住!一定不能出事!”

 

救護車到監獄裡面的時間,足夠能讓我抱著這個女囚到門口了,這種時候,每一分鐘都會是珍貴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