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或許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有一顆不畏強權,熱血澎湃的心,可是隨著時間推移,熱血冷卻,棱角磨平,是成長還是迷失,誰都不說清。
 
 這三個民工我相信他們是想上的,或許地上的那人是他們的老鄉,可是上去之後,如果被這混混紮傷了之後,那看病的錢誰 給,耽誤的工錢誰來付,家裡揭不開鍋了,誰來管,萬一要是自己有個三長兩短,自己家怎麼辦,退一萬步來說,要是衝過去把這個帶頭的流氓給打壞了,誰來負責,他們會不會付法律責任,會不會在警察局白的被說成黑的?
 
 誰還沒點正義跟熱血,可是在這裡,他們不敢,因為在大環境中他們就感受不到來自那方的安全感。
 
 所以,最終還是退卻。
 
 作為一個公務人員,陳沖看了居然也嘆了口氣,說不出的無奈。
 
似乎是很滿意這效果,那帶頭的混混斜了這些民工一眼,罵了一句,然後朝著那老頭跟地上的那個民工走去,一腳踢開那民工之後,抓著老頭的衣領子就想揪起他來,老頭本來就瘦,這一下就被他給拽了起來,他拿著那個刀子在老頭臉上輕輕的蹭了一下,說:“老頭,這是給你臉你不要臉知道不,我現在說給你錢,你要是再不兌給我,嘿嘿,你知道是什麼後果嗎啊?”
 
 這開店的老頭氣的渾身發抖,啞著嗓子喊,喉嚨裡面有痰,喊“沒,沒王法了啊,沒王法了啊!我老一輩就活在這,你要我給你什麼,我就這一個窩了,你還要我給你我的命不成?”
 
 只不過有的人就是鐵石心腸,或者說是狼心狗肺,聽見老頭的哭訴之後,非但是沒有消停,巴掌還揚了起來,坐視就要打老頭了。
 
 老頭又氣又嚇,掙脫不掉,乾脆閉著眼,乾枯的喊道:“弄死我吧,你弄死我吧,趕緊弄死我!”只不過老頭等了半天那巴掌愣是沒有落下去,老頭慢慢的睜開眼,看見一個年輕人正抓著剛才那個混混的胳膊,讓他揮不下去。
 
 那混混也回頭不可思議的看了我一眼,看見我就是一個白淨的小年輕,反應過來,伸手就要推我,嘴裡罵:”他媽的,找死啊!你算是什麼東西啊!”
 
 只不過他這話沒說完,我手猛的一擰,我跟著傻子學的那小擒拿之類的已經很熟練了,那人直接跳腳了,我又是一腳踹在那人膝蓋上,他吃痛,膝蓋一曲跪在了地上,我既然出手了,那就肯定是下重手,讓他跪下之後,這還沒有完,我使勁一扯,把那人的手扯到一塊大石頭上,我抓著的這手有刀子,我摸起地上的一塊磚頭,衝著那放在石塊上的手就狠狠的砸了上去。
 
 咔的一聲,這轉頭直接在上面碎了,那人手上的白骨頭茬子就從碎磚頭下面露了出來,這都沒出血,就看見那皮被搓下來,還有骨頭在外面裸著,視覺衝擊力非常大。
 
 從我出手到把這人的手砸成了這樣,前後不到兩秒鐘,我冷聲衝著那慘叫的混混喊:“草泥馬,你媽是不是從小就沒有交給你過尊老愛幼,是不是你在家裡也這麼跟你爹說話?沒家教是不是?你他媽牛逼的啥,我問問你牛逼的啥?”
 
 聽見我這麼一喊,那周圍站著的小混混才反應過來,想要過來揍我,我回頭衝著那群人怒喊了一聲滾,那些人居然被震住了,不敢動了。
 
我站起來,看著周圍的人說:“為什麼這種人這麼多,不是他媽的社會不好,就是因為咱們,就是因為咱們自己!就是因為你們的漠視,你看看,你看看你們這麼多人,怕什麼,怕他嗎什麼,看見這是什麼人了嗎,這就是一群垃圾,怕他幹嘛,想這麼多幹嘛!社會是黑,可是咱們自己都不找光明了,那這社會還有救麼!要是你家老人被打了,周圍人漠視你們怎麼想!怎麼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