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著繼續看下,不行就趕緊通知剛才那老頭躲躲,然後我摸出手機來,準備打電話。
 
 可就在這時候,陳沖在邊上嘿了一下,然後我看見馬路對面也衝過來一批人,是剛才帶棍子追人的那批,要么這被砸手的人把我錯誤的想成了那波人的中一個,要么就是他們兩邊的仇恨更大,沒工夫管我們。
 
 看見不是衝著我們來的,陳沖有點興奮了,估計是經常做辦公室,很少見這這種場景,我看他期待眼神,笑著說了聲:“別期待了,幹不起來。”
 
 陳沖一聽這個,驚訝的說:“為啥?”
 
 他話音剛落,忽然有人吹響了警哨,然後一堆警察衝了出來,後面還有那種防暴大隊跟著,帶頭的還不是別人,是何凡!
 
 這兩撥人也就是白虎青竹最底層的那種,看見警察來了,趕緊四散分開,何凡帶著人也沒有真追,就佯裝了幾下,然後我看著就收隊了,不過沒有回去,巡邏起來了。
 
 快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喊了一聲,何凡沒想到在這還能看見我們倆,驚訝了一會,小跑過來,問我們怎麼在這。
 
 三人回到那剛才被砸的那個老頭店裡過飯點,然後就說了起來,何凡是被派到這來的,主要是這治安太不好了,幾乎是需要警察24小時值班,就算是這樣,還差幾次鬧出人命。
 
 見到何凡之後,也沒太多的事,我交代好何凡要照顧好這老頭之後,然後就火急火燎的回去了。
 
 回來幹嘛,當然是想辦法弄錢了,本來我就有心思,現在聽了陳沖的話之後,我感覺更應該抓緊了,要是按照老高的想法,這地方肯定是成為起碼是tj的經濟中心的。
 
 到中天之後,錐子沒在,倒是大長腿推著老唐在太陽底下曬太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看見老唐的時候,我感覺老唐好像是好了。
 
 “吃飯了嗎?”大長腿不會管我去幹嘛了,生意怎麼樣,相比起這個來,她更在乎的是我有沒有餓肚子。
 
 我笑著說:“吃了,可是那東西好難吃,跟小茹姐做的比那就是豬食啊!”
 
 對於我的誇獎,大長腿很受用,但是還故意板著臉說:“豬食你還喜歡在外面吃,你就是個不著家的野狗。”
 
 也不知道怎麼的,聽見大長腿這句話,我頓時就有想有個家的衝動了,這中天在大,終究是個飯店,要是持久在這,不是太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