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武把門打開,後面跟著倆人,帶頭的那個男的看見我之後,神情一滯,我更是結結實實的吃驚了一把。
 
我跟他同時喊了一聲:“你怎麼在這?”
 
 過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監獄裡面的戴眼鏡的副政委,後面跟著穿著一身榮裝的夏雨詩,出塵艷麗的像是皇宮裡面的公主。
 
 從剛才老夏的只言片語之中,我倒是能聽出來,今天他把夏雨詩給帶了出來,可是我不知道這件事,在監獄裡面,除了我之外,好像是就那個曾經的小老太監獄長對夏雨詩會這樣,可是誰想到,我從這裡看見副政委。
 
 我們倆人很快都意識到自己這樣是失態了,尤其還當著那剛來的市長面前。
 
 不過他們像是沒看見我倆的反應一樣,老夏給市長介紹,說:“這,就是小雨,是我現在唯一的骨親了。”
 
 一向是有點冷血的老夏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說起這話來,眼睛通紅,居然感性了起來,我上次跟夏雨詩一起出來的時候,可是親眼看見雖然老夏疼愛夏雨詩,可是他們這家規嚴的很,倆人就都像是被冰住的火一樣,明明是內心火熱,可就算是在家裡,倆人似乎都不會敞開心扉,似乎是夏雨詩也不會衝著老夏撒嬌之類的。
 
 辛市長過去摸了摸夏雨詩的頭,有點感慨的說:“小姑娘現在都長這麼大了,真是時間不留人啊。”
 
 夏雨詩什麼時候都優雅的像是一個貴族,哪怕是現在面對新來的人是市長,這跟我不一樣,人家是骨子裡就高貴。
 

 夏雨詩禮貌的打了一個招呼啊,副政委沒有在這裡繼續呆著,老夏讓他回去之後,剩下的我們留下來出來頓家宴。
 
 吃飯的時候,還是老夏,有意沒意的說起之前老高競標的事,我知道老夏肯定是為我起開頭,他要是不說,我突兀的說起來,說不定會讓這辛市長心裡不爽。
 
 我適時的跟辛市長說起綠化來,辛市長一聽我說綠化,有點詫異,但他是一個喜歡綠化的人,興致很高的跟我說這件事,到了最後,我輕描淡寫的問了句:“市長啊,我感覺這次拍賣的地裡面有兩個地方是非常適合做公園的。”
 
 辛市長來了興趣,笑了聲,說:“你感覺是那?”
 
 我把那兩塊地皮給辛市長說了一下,辛市長點點頭,但是沒有說話,我一看這樣心裡暗叫一個不妙,這市長怎麼看起來一副並不是太關心的樣子?
 
 我又輕聲問了句:“市長感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