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倆兄妹這樣,要是沒注意到這的人根本不知道發生麼什麼事,甚至都不會注意,可是那大長腿跟苗苗倆人,像是觸動了心底了最柔軟的那個地方一樣,在旁邊哭的一塌糊塗。

 

 這架勢像是那方洋奪走了她倆的什麼人一樣。

 

不過好在這倆人並沒有在這持續太久的溫情戲,尤其是傻子,自從倩倩走了之後,就根本沒有看見過他這樣激動過,不過他還是理智的,注意到我們這些人都在這,拍拍方洋的肩膀,柔聲說了句:“你胖了。”

 

 像是所有女孩一樣,聽見這個詞語,方洋有點不滿的嗔怪了一句:“哥!你會不會說話,哪有人說女孩胖的,你這樣,難怪……”

 

或許是只有在傻子身邊,這方洋才會變成這小妹妹一樣的心態,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是方洋那話還沒有說出來,自己就意識到不對了,那剩下的半句硬生生的卡在了喉嚨裡面,不上不下,過了一會,她才小聲的說了句:“哥,對,對不起。”

 

 傻子有點寵溺的摸了摸方洋的頭髮,說:“沒事,哥有你。”

 

 就這簡單的一句話,又讓方洋眼睛紅了。

 

 ……

 

 晚上的時候,在中天大廈弄了一個接風酒席,因為那販子之前的人現在都是錐子在帶著,看見方洋之後,還是有不少人過來親近的,這倒是不至於冷落了她。

 

 其實早在那天石子廠回來,我們讓那白虎跟回回吃了癟之後,就一直沒有時間聚聚,現在終於有時間了,所以這次藉著這個機會,在中天的外面廣場上,擺了十幾桌,加上中天裡面的桌子,估計要是裝二百個人還是不成問題的。

 

 這次不光是我們這邊的人,我還專門給段紅鯉打了電話,讓她玩晚上帶著那天的兄弟過來,沒敢大肆的讓道上的人過來,畢竟現在剛弄了白虎之後,要是真的把道上的人都叫過來,實在是太敏感。

 

 不過饒是這樣,我們這些人立棍的趨勢還是蔓延開來。

 

等到了晚上九點多是時候,中天這邊已經坐滿了人,跟我估計的差不多,將近二百個人,我們屋子裡面的那個大桌子能坐將近三十人,一些比較核心的人,都坐了過來。

 

 我抽空的時候,看了一下院子裡面的那些正喝酒吃飯的兄弟,心裡豪氣一升,就感覺自己腳底下輕飄飄的,有時候你不在那個地位,根本不了解當你看見那許多人因為你過來,或者是心悅誠服的叫你一聲老大時候的感受。

 

 錐子在邊上看著我發楞,說:“陳凱,發什麼楞,說兩句?”

 

看著這不光是我們這邊的核心,還有三合跟肖瀟那邊的人,我有點靦腆的撓了撓頭,說:“讓我說什麼,大家能過來,就是給我陳凱面子,你們都是道上的老大哥,我十分感謝你們能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