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那時候我很屌絲,為什麼這麼說,我當時分析的事情很對,但是我忽略了官場的邪惡,應該說是深水,而且最主要的是,我沒有經歷過買賣地皮這種幾乎是我之前感覺天方夜譚的事,所以當我喊出那三千萬的時候,我感覺在自己腿肚子都要轉筋了。
 
 聽見苗苗這麼說,袁羽笑了笑,說:“怎麼了,小苗苗,你是準備把自己抵押麼,這可不行啊,你是千金貴重,我可賠不起。”
 
 苗苗聽見這話,哼了一聲,說:“誰讓你抵押了,想的美,咳咳,鄭重介紹一下啊,我是山河集團的代表人,我的委託人,唐茹小姐可以暫時把她名下的房產跟資金用來幫陳凱抵押,不知道袁羽同志這樣感覺行不行?”
 
 說著,苗苗居然煞有其事的把手裡的一個文件放了下來,給了袁羽。
 
 袁羽開玩笑的說:“苗苗,別鬧,我跟陳凱談正經事呢,陳凱好容易想要干點事。”
 
 苗苗嘴巴撅的很高,不滿的說:“誰跟你們鬧來著,不信你看看啊,這確實是小茹姐的抵押書,而且是委託書,全都是具有法律效應的,我也辦正事的。”
 
聽見苗苗這麼說,袁羽臉上笑容收了起來,稍微掃了一下那文件,嘀咕了一聲,還真是。
 
 他敲了敲桌子,跟我說:"陳凱,這樣,我回去跟公司商量下,畢竟這不是小事,這文件我也拿回去看看,到時候再聯繫你,你看怎麼樣?”
 
 我說沒問題,然後三人聊了一會,就分開了。
 
 回去的時候,苗苗用手指頭點了點我說:“臭毛驢,你可要好好的加油啊,小茹姐這可是把自己的嫁妝都配上了,要是……”
 
 我打斷苗苗,說:“沒要是,這件事只要是乾成了,可能以後幾輩子人都不愁了。”
 
 當時我想的實在是太美好了,真的是太美好了。
 
 可是剛回到中天之後,我就被當頭來了一棒,也不能這麼說,現在錐子正像是看傻子一樣看著我,這是他聽了我說,我要在袁羽那借三千萬就一直是這動作。
 
 我看見他這樣子,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錐子哥,這三千萬你看怎麼樣,我現在也感覺有點像是奇蹟一樣。”
 
 過了好一會,錐子終於苦笑了一下,說:“陳凱,我的好兄弟啊,你這聰明確實聰明,可是這關於這生意上的事你是七竅通了六竅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