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第二天的時候,我再去找老校長的時候,發現房間裡面空空如也,除了那還在蔓延的酒氣證明這確實有人在這呆著過,除此之外,好像是一切都未曾發生。

 

 他既然走了,那意思就是不會跟我說陳志遠的事了,不過好在這次雖然坑爹,可多少我也知道一些關於陳志遠的消息了,第一點,那就是陳志遠非常牛逼,第二點,雖然上一輩的人可能認識陳志遠,可是知道他死因的人沒有幾個,第三點,雖然不知道具體的陳志遠死因,可是老校長還是讓我小心一下身邊的人,或者是接觸的人。

 

 我在這搓了搓臉,沉默的沒有說話。

 

 錐子這時候火急火燎的過來,看見我在這個房間裡,就趕緊把我往後拖,一邊拽著一邊說:“陳凱,快點,來大人物了。”

 

 我被錐子拖到大廳之後,看見姚老辮子臭著一張臉在那坐著,我曾經以為姚老辮子這一輩子可能都不會離開他的那個四合院,可是那天下大雨的時候見到了他,現在在這飯店裡面又看見了他。

 

 “姚老,您怎麼過來了?”我雖然還在想老校長為什麼不辭而別,看見姚老辮子之後,我還是尊敬的問了一聲。

 

 姚老辮子看了我一眼,說:“校長在你這,是不是,讓他出來,我是過來找他的。”

 

 我跟錐子對視了一眼,倆人都吃驚,我說:“姚老,您,您怎麼知道老校長在這,不過,他昨天在這過來跟我喝酒,現在早上就不見了,不知道去了哪。”

 

 姚老辮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重複了一下,自言自語的說:“不見了,不知道去哪了?”

 

 我點頭說是。

 

 姚老站起來,準備想走。

 

 我喊住姚老,問:“姚老,您,您這找他是為什麼,還有,那天晚上的事實在是謝謝你了。”

 

 姚老聽見後說:“謝我幹什麼,我只是不想看見那麼多無辜的人因為你們兩個人矛盾而喪命,再說,tj雖然有黑社會,但也要按照規矩來。”

 

 說完他就想走,不過到了門口後,姚老辮子站住,頭都不回的問:“校長,他沒跟你說什麼吧?”

 

 我臉上裝著樣子,說:“說了啊,你也知道,老校長沒個正形,跟我說了一晚上的女學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