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種情形一出來,我注意觀察老夏那臉就慢慢的黑下來,他不可能想不到這裡面的道道。
 
 第二塊地依舊是沒人喊價,我看老夏終於要坐不住的時候,終於有人說另外的價了,可是老夏還沒來得高興,我就樂了,剛才一連拍下那塊地的那個應該是白虎的人,剛才進來跟白虎不對付的那幫人坐不住了,開始槓了起來。
 
 剛才青竹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估計是沒有跟上面溝通好,所以輕易讓白虎拿了一塊不錯的地皮,這下倆人砸的價格就高了,報價是一個億,到了後來,都炒到1.5億了,這次是讓青竹那邊給拿了過去。
 
 我這次大概是知道了這兩撥的底線,我沒有忘記自己是來幹什麼的,這些過來拍地的大部分都是小嘍囉,都帶著耳機,跟上面溝通著,我在這不起眼的角落裡,悄悄的說了一句話。
 
 坐在前面的的那個大長腿找來的山河代理人明顯是呆了一下,但沒有扭頭。
 
 第三塊地起價是八千萬,這次不等那兩撥人說話,代表我的那個人直接喊了聲:“一億四千萬。”這聲音一出來啊,最高興的明顯要是老高了,他不想讓自己苦心經營的一盤棋居然被這倆幫勢力給毀掉。
 
 那青竹白虎的人看見我這邊的人直接喊了這麼高,兩撥人同時回過頭來,眼睛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這都是些老流氓,我估計我的代表人估計都嚇的要尿褲子了。
 
白虎丟掉一塊地了,所以很不情願的加了一百萬,青竹那邊不甘示弱,加了兩百萬,我好死不死的讓那人也加了一百萬,我知道,一開始猛的抬高價沒事,要是現在在驟然抬高價,萬一兩邊不接盤,那我就吃不了兜著走了。
 
後來我就讓這那個代理我的人一點點的加,十萬十萬的往上加,我這邊兒肯十萬,那兩邊也看出來我這有點搗亂的意思了,不時的回頭看著,威脅的以為不言而喻。
 
 到後來這原本是八千萬的地皮,愣是被我禍禍的成了將近兩億,喊最後那下的時候,這代理人學著我的話喊了句:“我還就不信了,從這地皮開始,誰還能搶過我,老子出一點八億。”
 
 之前的競標價是到了1.5億,驟然加了兩千萬,說實話我心裡也有點緊張,這緊張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放大,幸好我的找的那個人也是個老油子啊,那主持人都喊了一聲一了,他還是一臉淡定心有成竹的裝作目中無人的樣子。
 
 “二!”主持人又喊了一聲,那人雖然還是那種表情,但我估計心里肯定是一抖,不過我雖然緊張,可是我知道,這清青竹白虎肯定會出手的,不為別的,就因為我這代理人說的最後一句話。
 
 那主持人看見還沒人說話,拿著錘子就想敲,可就在這時候,白虎那邊的人陰聲喊了句:“我出1.9億,哪裡來的人,我倒要看看,誰敢口氣這麼大?!”
 
 我的那個代理人雖然裝的的不錯,可是聽見這話後,還是忍不住的鬆了口氣,繃著的身子直接鬆軟了下來。
 
 我看他這樣子,知道看來是要在這樣哄抬,他心裡素質就承受不起了,便宜白虎跟青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