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沒有之前去見老夏,我知道袁羽要藉給我這麼多錢,我肯定是高興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可是現在聽見這話,心裡反而是一點都沒有高興,相反,心裡還有點異樣的感覺。
 
 我說:“袁羽哥,我沒那麼多錢抵押啊,現在已經把小茹的全部家當都給壓上去,這,三億,實在是太多了,再說這地皮,還不一定賺錢。”
 
 袁羽似乎是早就知道我會拒絕一樣,說:“這錢,倒是不著急還,知道你有困難,你要是真感覺心裡不對勁的話,大不了把這地皮的股份抽出一部分來,押給我們。 ”
 
 我弄地皮是為了什麼,一來是發展自己的事業,二來是為的打擊白虎跟青竹,這實在是不能讓別人查手,袁羽現在這樣說,就像是再跟你說,陳凱,我可以藉給你錢,但是今天晚上我要跟你和你對像一起睡在一個雙人房間一樣一樣的。
 
 所以,我在這邊直接說:“袁羽哥,這,這還是暫時不用了,我弄到了一部分錢,加上你借給我的那些,買些最差勁的地皮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袁羽聽見我這話,在那邊沉默了一會,說:“那就行,其實我就是心想著你別是以為我不借給你錢,在把我想成什麼人,當時你想的是藉那麼多,所以我就是按照你說的來給的。”
 
 我恩了一聲,說了幾聲感謝。
 
 袁羽掛了電話後,我拿著手機想了一會,這袁羽是搞什麼鬼,按道理說,他這種程度上,要是真想買地皮,那是不會假借我的手啊,可是又不像是真的要藉給我錢啊。
 
有點想不通,心裡念叨著,等這地皮拍下來賺錢之後,趕緊把錢還給袁羽。
 
 這競拍眼瞅著就要到時間了,我晃晃腦袋,去跟陳沖見面。
 
 見了陳沖之後,我第一句話就是:“陳沖,我想拍塊地皮。”
 
 當時我倆在咖啡廳裡,陳沖幾乎是一口咖啡吐了出來,沖我喊道:“你說啥?你要買地皮?”
 
 我點點頭,繼續說:“不光是這樣,我還要買一個好點地皮,就是那天咱倆看的那商場附近的地皮就行,我感覺老高這次要分開賣吧,你想想,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弄到那塊地皮的?”
 
 看見我這樣,陳沖才知道我是真的想買地皮,他像是不認識我一樣,說:“陳凱,這,這買地皮你有錢嗎,這可是真金白銀大戰啊,我倒是聽說你現在混的不錯,可是就你現在的樣子,真的不是那些老油子的對手啊,再說了,你想要那地方,誰都知道好,都卯足了勁搶那呢,沒門,沒門!”
 
 我當然知道我不可能買到這的地皮,其實我也就是說說,為了好引出下面的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