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抓著老校長的手,激動的說:“你說我老子,是陳志遠嗎?”
 
 老校長有點醉眼惺忪的看著我的臉是,晃著腦袋自言自語的說:“像,實在是太像了,簡直就跟他年輕的時候一模一樣。”
 
 我以為經歷過這麼多人的緘默其口後,我會對陳志遠這事看開了,可是聽見老校長說,我心都快要跳炸了。
 
 老校長伸出手來,在我臉上輕輕的摸了下,眼睛有點濕,似乎是陷入了沉思和回憶,目光悠遠的彷彿能穿越十幾年的歷史。”
 
 “陳志遠,真是一個人物啊,年紀輕輕,就讓整個海北省都知道了他的名字,你之前感覺那左麟是不會很豪氣,很厲害,是那種人中龍鳳的一樣的人物?我告訴你,左麟跟陳志遠相比,那連提鞋都配不上啊,而且那人腦子極其聰明,那時候土壤合適,能出大混子,陳志遠年紀輕輕,就跟川蜀的袍哥,東北的馬爺,西藏的九活佛並名,那些人基本上都是從建國開始就混的,經歷過抗戰,內戰,文哥等等一系列的事,淘汰沉澱出來的大混子,最強盛的時候成什麼樣,那市委書記上任,都要過去拜山頭,哪個不是隻手遮天的大人物,你想想啊,陳志遠那時候不到三十歲,一個不到三十歲的人,在這京津圈子裡混出門道來,那狗屁什麼京城四少之流的人在陳志遠面前就跟瓦礫一樣,天驕一樣的人啊,真的是天驕一樣的人啊!”
 
 我有想過陳志遠會很牛逼,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會牛逼的到如此地位,上面那些人,除了袍哥,我一個沒有聽過,而且,金重雖然也是袍哥,肯定不是當年跟陳志遠一起的那個袍哥了。就光看看金重身邊的那個阿白就行了,那一個個的名字,雖然不認識,就听這名字,就知道這他嗎的該有多霸氣。
 
 我說: “那,他這麼厲害,按道理說,應該是在海北省橫著走啊,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結果成了這樣?”
 
 老校長現在完全陷入了自己的回憶,根本聽不進我的話,他繼續說:“多厲害的人啊,那時候也出人才啊,那像是現在,處處算計,為了錢算計,為了權也要算計,人活著就一點信仰都沒有,那時候雖然亂一點,可是人都有血性啊,時代啊,他死了之後,也就是那大英雄時代的結束了。”
 
 我繼續問:“陳志遠怎麼死的?是被什麼人害死的?”
 
 老校長忽然怪異輕蔑的挑了挑嗓子,說了聲:“死,你也跟那些人一樣嗎,你也希望你老子死麼,沒錯,這tj的所有人都嫉妒他,恨不得他死,他太耀眼了,當時就是當時無愧的tj土皇帝,無冕之王,就連那就九活佛都親口說他,要是不變天,陳志遠前途無量啊,可是呢,最終成了什麼樣,那些希望他死的人滿意了嗎?哈哈,陳凱,你說他們滿意了嗎?不,不會,其實,他們惶恐,他們很惶恐啊,他們惶恐的都不敢提他的名字,哈哈,他們不敢!”
 
 越是聽老校長這麼說,我心裡越是對這陳志遠感到模糊,這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聽老校長的話,他牛逼是牛逼的,可卻是拉仇恨的那種,這些其實我都不想知道,我現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誰害死了陳志遠。
 
 老校長醉眼惺忪的說:“當時,我年紀比他大,可是我跟他見面的時候,壓力,滿滿都是壓力啊,沒見過他的人,是不是知道他身上的魅力的,就像是磁石一樣,不光是女的,就連男的都會被他的魅力吸引,你看這二哥是不是就挺豪氣沖天的一個人,但,陳志遠遠遠比他更豪氣。
 
 你不服氣不行,有的人就是有這種魅力,當初他也就是幫了左麟一個小忙,就讓左麟記了一輩子,不然,你以為憑什麼左麟會找你親近。”
 
 我一開始想要幫左麟的原因就是因為左麟跟我說過他知道陳志遠的事,可是到後來,左麟橫死,我到底是沒能知道關於他的任何一點消息,今天之前,我腦子裡陳志遠的印象就是應該長得跟我很像,tj不少人知道,但是都像是避諱鬼一樣小心的避諱著這件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