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這倆人一唱一和,本來就有點不好意思的我,臉都紅了,幸好現在大長腿在跟苗苗還有那個方洋說話,不然大長腿聽見這話後,指不定又要跟我怎麼樣呢。

 

 我咳嗽了一聲,說:“行了,咱們都是老相識了,誰不認識誰,現在事情已經發展成了這樣,你說,我們以後改怎麼辦?”

 

 錐子說:“這道上對白虎不滿意的大有人在,經過這件事,我感覺咱們這邊肯定會有更多人,現在就一個碼頭,一個中天大廈,再加上一個ktv明顯不夠,所以,咱們必須想別的辦法了,雖然詹白這人挺討厭的,可是他說的事是對的,江湖,黑道,往往不是打打殺殺,現在啊,更多的人,就是認個錢啊!”

 

 在信仰缺失的時代,在鬼神都不怕的年代,在這公開挖墳的時代,其實我們這群人做的 已經很不錯,別管怎麼樣,莫忘初心就好。

 

 我從身上摸出一根煙,點著後,輕輕的敲了敲自己的腦袋,說:“小鯉魚,你怎麼看?”

 

 其實別管是錐子還是我,哪怕是在場的所有人,都不能跟段紅鯉比的,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段紅鯉站的高度,就算是在現在,段紅鯉還是這tj黑道上無可爭議的女王,雖然她一直都不顯山不漏誰,不跟肖瀟那樣在公眾面前出境太多,可是,當你處於一個高度的時候,眼光,氣場,交際等等,都會上升一個檔次,雖然錐子是個能人,可是在這種大局上,我們都有局限性。

 

 要是擱著以前,段紅鯉肯定不會鳥我,可是估計今天她喝喝了一點酒,所以興致有點高,抿了抿自己猩紅的嘴唇,說:“男人,你親親我,我就跟你說。”

 

 我萬萬沒有想到段紅鯉會說出這種話來,尤其是當著錐子的面來說的,我當時整個人都臊的不行了,錐子在那邊唯恐天下不亂的起哄,還讓我趕緊去親段紅鯉。

 

 我哪敢造次,心虛的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大長腿往我這邊看過來,我汗毛倒數,整個人就像渾身發燙,那感覺非常不爽,就像是被抓姦在床一樣,嚇出我一身白毛汗,比之前跟詹白他們對峙還要讓我心悸。

 

 “你又發生麼瘋!”我沒好氣的低聲咆哮了一句,對著這段紅鯉,可是段紅鯉根本就不管我這個,伸手在我胸口畫了一個圈,操她大爺的,直接當著大長腿的面來勾引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