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高一動手,這些看著白虎那人喜吃癟而哄笑的人立馬閉嘴了,本來按照老高的身份,他是不可能出現在這的,可是為了實現自己的計劃,估計還想著跟拿到地的人親近一會,可是到現在,居然成了這樣子,成了這三大黑道巨頭的獨角戲。
 
 這跟老夏的想法背離很大,所以老夏拍了桌子後,直接喊了一聲:“停,像是什麼樣子,明天繼續!”
 
說完這話,老高轉頭就走,一點都沒有遲疑。
 
 我也沒想到老高居然氣成了這樣,競標會裡面的人估計是害怕被白虎跟青竹查了水錶,所以就趕緊溜走,我出來的時候,看見沒人,叫住段紅鯉。
 
 似乎是真的知道了我是誰,所以段紅鯉看見我之後並沒有太多的驚訝。
 
 我問她:“你也挺壞的啊,居然跟我想一起去了。”
 
段紅鯉看樣子有點認真的說:“我也沒鬧著玩,就是真心想著買點地的,可是誰想到那兩撥人這麼喪心病狂。這也就是沒辦法的辦法,我是不打算攪局的,老這麼攪下去確實可以消耗對方,可是最終目標還是要拿地的,出手是早晚的事兒。另外白虎的底細我大概能猜出來,可青竹畢竟是大財團他們的底細我就摸不透了,看來該出手時候還是要出手的。”
 
 我倆邊走邊聊,說了下這局勢,然後就匆匆分開,其實我很納悶,這老高一天的時間能幹什麼?
 
當天的時候,接到了一個電話,是袁羽打過來的,問我這次競標為什麼不出手,是不是不夠資金,我沒說,只是反問袁宇為什麼不出手,袁宇笑笑說早呢。
 
 ……
 
 第二天的時候,我剛偷偷摸進來,就看見一個熟人,昨天跟我打電話的袁羽,雖然昨天沒看見他來這感覺有點奇怪,可是今天在這看見了他,確是感覺更彆扭了。
 
 表面上看起來,這次跟昨天的人沒有什麼區別,可是真的叫起來價來,我就發現,那白虎跟青竹雖然還是有點囂張,可後來就沒了脾氣,這次老高應該是找了不少在官場上有靠山的企業,這叫起來兇殘程度,簡直要嚇死人,昨天是青竹和白虎讓別人沒了脾氣,這次是這些勢力直接讓他們啞火。
 
 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哄抬這樓價還有收購這邊角料,所以這拍賣會雖然火爆,可是我感覺沒什麼意思了,不過那袁羽代表的長江建設集團這次表現直接讓我驚掉了下巴,人家出手實在是太大方,除了自己看不上的地,只要是自己看上的地,幾乎是沒有失手過的。
 
 正在這時候,我突然收到了一個信息,打開一看,愣了,眼睛不自主的往前面那背影看去,是袁羽跟我發過來的。
 
 短信內容很簡單,問我說,我打算是買哪一塊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