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興興沖衝想要過來找他們慶祝的我,看見他們這樣的臉,我就立馬驚呆了,這是怎麼了?
 
 錐子先說話,問我說:“陳凱,你,哎,你怎麼拍那兩塊地呢,咱們雖然錢不多,可是能拍個其他地方的啊,那地實在是太不好了。”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感情他們三個都是因為這個事啊。
 
 我突然笑了起來,問他們說:“你們不高興就是因為這件事?”
 
 苗苗哼了一聲,對我說:“臭毛驢,你這是不是破罐子破摔了,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弄來的那麼多錢,可是這可關係到小茹姐的家產啊,你,你怎麼能這樣呢。”
 
 大長腿這時候在邊上說:“其實沒事,我的錢沒事,我的錢就是小陳凱的錢,小陳凱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只不過就是還別人的錢有些麻煩罷了,放心小陳凱,這次虧了,咱們想別的辦法。”
 
 聽見大長腿這話說的,我心裡暖洋洋的,這真是賢妻良母啊。
 
正說話的時候,剛好是段紅鯉也來了,就像是看不見他們幾個一樣,直接跟我說:“你那地需要趕緊出手,只要不是賠的太多,那就趕緊出手,那塊地,沒什麼用啊。”
 
 看來這消息封鎖的挺嚴實的,就連段紅鯉也不知道那塊地訂的用處。
 
 看見他們一個個有點著急的臉,我就是一個勁的傻笑,苗苗在旁邊恨鐵不成鋼的沖我拍了一下,喊:“臭毛驢,你是腦子壞掉了嗎,怎麼這時候還笑啊,這,這可是不少的錢啊!”
 
 我沒繼續賣關子,說:“其實我知道那塊地不是好地方,可是,你們不知道,這地有玄機啊……”
 
 我一五一十的把陳沖那天跟我說的關於那塊地還有新來市長的執政理念說了一遍,這些人聽了之後,臉上好看了起來。
 
 至於苗苗,白了我一眼,說:“那你怎麼不早說,我還跟小茹姐說,是不是你腦子進水了所以才會這樣。”
 
 其實別管是我還是錐子,我們都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雖然我們把這地給拍了下來,可是其實我們並沒有開發這地的能力,雖然還剩下了900w,可是對於開發建設一塊地來說,這點錢來的實在是太少,所以我們之前就 說過了,這地盤下來後,等升值後,我們就直接轉出去,賺一個差價,那樣雖然賺的少,可對於我們來說,這顯然是最穩妥的事。
 
 段紅鯉雖然沒問,可是知道我們的想法,她現在直接跟我說:“要是真像是你說的這樣,這塊地前景很大,你要是真的直接轉走,那可能就浪費了,等等,看看以後出了具體政策之後,然後你在動手,這塊地先放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