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陳沖他爹在這聊天的時候,剛好是老夏也看見了我,臉上笑著,對我招手,說:“過來,陳凱,過來給你介紹個人。”
 
 不光是我,陳沖跟他爸爸一起跟著我走了過來,到了那個瘦黑的四方臉跟前,這個人年紀應該沒有老下大,老夏指著那個四方臉說:“陳凱,這是咱們市的辛市長,以後就是咱們市的一把手了,你以後有多大能耐,就都要拿出來啊。”
 
 辛市長看見老夏向我介紹他,眼裡還是有東西閃過的,他火眼金晶,不難看出我其實在官場上地位不高,而且是涉足不深,但他還是對我比較感興趣的,笑著看著我。
 
 老夏跟辛市長介紹我的時候,趴在他耳朵上說了一句話,這讓本來就對我有點興趣的辛市長眼睛猛的亮了一下,臉上的笑容放大,說:“你就是陳凱,不錯,不錯啊!”
 
 他這話說的莫名其奇妙,但是我估計他能對我有這種態度肯定就是因為當初我南下的事。
 
 別管是老夏辛市長還是這陳沖的父親,都在這屋子裡面是重量級的人,當他們三個同時因為一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而且這個人還是個小年輕,我就無可爭議的成了這屋子裡面的焦點。
 
 認識我的人不多,知道我身份的更少,所以他們都在想,都在想這小子到底是什麼來頭。
 
 我正跟這些人說著一些無關痛癢的話,老夏就像是誇獎自己孫子一樣,使勁的在這些人面前誇獎我,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眼神飄忽,忽然在老夏身後看見了一個人,一個額頭上沁著汗珠的胖子,現在正眉飛色舞,甚至有點顯擺的跟一個老女人侃侃而談,那女人居然還有點崇拜的看著那個胖子,我微微一笑,這胖子還真有趣,四處裝逼,只不過這次看來那老女人要比我地位要高了。
 
 那個老女人應該是看見我看她了,臉上沖我微微一笑,然後對那個胖子說了聲什麼,大概的意思應該是讓那個胖子看看我。
 
 胖子挑著眉毛,轉頭一看我,估計是第一次看見我跟老夏,陳沖他爸還有辛市長在一起聊天,而且老夏時不時的拍我肩膀,親暱的很,就算是榆木疙瘩,他也知道我現在是老夏眼裡的寵臣。
 
 我衝這胖子微微一笑,那胖子的臉刷的一下,直接就白了,手裡抓著的酒杯,嘩啦一聲,掉在地上,碎了。
 
 ……
 
 我們在這聊天的時候,老夏似是有意無意的提起我們監獄裡面新來的那個副監獄長,我突然想起當時聽夏雨詩說過,這副監獄長之所以這麼瘋,好像是不知道誰說過他在京城紀檢部有人?老夏的意思難道是讓我給這陳沖的父親說說這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