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現在我心裡對二哥有說不出的那種感覺,甚至聽見買買提說這件事就是二哥一手操辦成的,我心裡失望透頂,但是聽見二哥這有點霸道的話,我心裡還是有點激動的,這種激動就像是看見你最好的朋友出人頭地你心裡激動一樣。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註定不是兄弟。

 

 “哎,小習,這事就這樣吧,雖然你們之前跟二哥有點過節,可是那話是怎麼說的來著,冤家宜解不宜結,二哥是大才,神勇之人,這種人,真的是百年難遇,咱們以後就是一個屋簷下的人了,你說是吧。”買買提說。

 

 二哥剛才那一連串的事雖然讓不少人膽戰心驚,可是這戴面具的顯然也是個人物,不然也不能策劃把左麟給害死,他陰仄仄的說:“這種人,怎麼說呢,牆頭草,今天能背叛陳凱,明天肯定也能背叛你,連個狗都不如,狗還是知道忠心不二呢。”

 

 戴面具的剛說完這話,我在下面就听見人群騷亂了起來,好像是要打起來了。

 

 二哥聽了戴面具那人的話,本來就不爽的他,真的動手了,可是這戴面具的人畢竟是這邊白虎的頭頭,所以很多人出手攔著二哥,二哥管那個啊,出手就乾了,不過對方人太多,二哥就算是再猛,也肯定是殺不過去。

 

買買提這邊看見不好,二哥捅死白虎那邊的一個人,已經是有點不得了了,要是真的把那個帶著面具的人給弄了,估計這回回吃不了兜著走。

 

 所以買買提這邊的人也過去拉架,人都擠在一起了,大家手裡拿著的也不是什麼玩具,一來二去,居然推搡的有了火氣,我在下面聽著有好幾個人牛逼哄哄的喊:“你敢推我,你他媽敢推我?不想活了是不是?!”

 

 年輕人,火氣都大的不行。

 

 “都給我住手,買買提,你是想乾一仗麼,你是不是想乾一仗?”戴面具的那個小習的人說的這話。

 

 買買提這時候也很不爽,說:“小習這話可不能這麼說,情況到底是怎樣,大家都看見了,本來這件事好好的,我也說了,這個人要不是二哥,根本就不會抓住,你們從一開始就針對他,從道義上說,這就講不過去,再說了,要是真的有什麼恩怨,為什麼不私下解決,咱們出來為的就是一個面,雖然二哥衝動了,可是這件事也不是他自己的錯,你說是不是?這樣吧,二哥剛才相沖你動手,那確實是他的不對,我讓他給你道歉,你看怎麼樣?”

 

 這買買提看來也不想真的把事情鬧大,所以給面具男的找了一個台階下。

 

 面具男的聽見這話後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

 

 買買提聽見這話後,鬆了一口氣,對二哥說:“二哥,剛才你太衝動了,道個歉吧,完事咱們都趕緊回去。”

 

 二哥會道歉麼,要是他會道歉,那他就不是二哥了,不但是沒有道歉,二哥還說了一個非常經典的話:“老子道歉你麻痺,你算是什麼東西!”

 

 這句話一出來,別管是白虎那邊,還有買賣提這邊,甚至包括我們這偷偷在這偷聽的人,都驚呆了,這二哥就跟個茅坑里的石頭一樣,又臭又硬,誰的面子都不給啊,要不要這麼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