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現在我們都想問,為什麼二哥會之前作出那種事來,但現在根本不是問這些的時候,回回那邊的人加上白虎這邊的,已經像是瘋了一樣衝著我們殺過來,這注定是一場惡戰。

 

 雖然我這次被老夏當成了槍,可是我知道,如果我跟老夏翻臉,我在tj絕對就混不下去了,況且老夏也沒有說這次就是給我說大大長腿在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以為的,所以就算是成了這樣,我還要把那個男的救出去,蘇日安我不知道這個男的究竟是誰。

 

 我們雖然人數比對面少三倍以上,可是我們這邊的人都是一等一的好手,加上二哥跟傻子,還有那舞著門扇一樣斧子的大黑,我們這些人雖然被包圍,可是士氣很壯,個個聲嘶力竭的喊著,我衝到那被綁架的人身邊之後,一刀劈開想要攔著我的那人,又是一刀,直接砍在那被抓的人身上,給他劈開了身上的繩子。

 

 這是一個中年人,應該是一輩子從事政治工作的,典型的是那種百無一用是書生的存在,手無縛雞之力,我本來想著扔給他一把刀的,可是看這人土色的臉色,就知道這肯定是行不通。

 

我使勁把他拖到自己的戰團中去,然後衝著那跟過來的人一頓狂砍,我這刀好,不知道是啥材料弄的,加上我又是跟愣頭青一樣,雙手架著刀,就往人家頭上掄,對砍了幾刀,直接把那人崩倒在地上,本來我是想撲過去補上一刀的,可是誰想到左邊一個回回通紅著小眼,朝著我的胸口就是一刀。

 

 無奈我往後退了回去,身邊一個死士幫我架開那刀子,我抽空掃視了一下戰場。

 

 現在除了剛才那兩撥人狗咬狗自己弄傷自己的那些人,還有戴面具的那個人,白虎跟回回全部圍在我們身邊,大概是將近五十人的樣子,很大的一個包圍圈,我們十幾個人就在這個圈子裡,無論是想往那邊衝,那邊的人就會突然增多,根本沖不出去。

 

 現在回回那邊的人已經瘋狂了,要是看見自己的老大被幹死還不瘋狂,那也就不是回回了,倒是白虎這邊,對阻攔我們其實並沒有太上心,但是這些人似乎是更想著把我給抓住弄死。

 

我腦子裡出現兩種方案,第一種,那就是死撐著,一直撐著等到二廚帶人來,另一種,那就是擒賊先擒王,把那戴面具的人給抓了後,然後就剩下了回回那邊的人攻擊我們,這樣就簡單的多了。

 

 剛才二哥那對買買提的一頓狂揍,那確實漲士氣,可是對我們來說,卻更加增大了出去的難度,不過,那種時候,就算是我,我也會跟二哥一樣做。

 

有所為,有所不為。

 

 除了 這兩種方法,我們基本不可能衝出去,對面的人太多。

 

 “小心!”我腦子裡在想這些,少不的出了小差,旁邊的死士突然叫了一聲,然後我擰頭一看,剛好看見一個面目猙獰的回回衝著掄著刀往我頭上劈來,我趕緊揮刀擋住,可是誰知道,另外一個白虎的小王八 蛋,好像是專門等這個機會,刀子就像是灌風了一樣,直接往我右胳膊上砍過來。

 

 我現在剛擋住那個回回的刀子,根本沒有拌辦法再來擋住這個,這時候也沒辦法躲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白虎人的刀子沖我胳膊上砍過來,我頭皮一陣發麻,看來今天要丟條胳膊在這了。

 

眼看著我的胳膊就要掉下來,我眼前黑影一閃,那刀子停了襲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那提醒我小心的人,從那邊竄出來,一把手抓住了那刀,那刀是衝著我的胳膊了砍的,雖然不一定能把我胳膊給砍掉,可是那勁頭十足,那死士雖然抓住了那刀子,可是那刀子咔嚓一聲,直接砍在了那人的手掌骨裡面,卡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