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黑在地上滾了一下,然後爬了起來,在想要衝過去的時候,卻被我給攔住了,對面的人已經把包圍圈給圍了起來,而且就在我們想要衝出的那個地方,站著那個男人,站著那個讓我們心寒的男人。

 

 “你,你……”大黑激動的已經有點說不出話來,臉黑的就跟那電視上的包公一樣。

 

 我們三個都死死的盯著二哥,想從他嘴裡聽見一些解釋,哪怕是狡辯也好,可是二哥沒有說話,只是目光游離,不敢跟我們對視。

 

 買買提跟那個面具男的現在衝了過來,到二哥身邊,買買提陰沉的說:“這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啊,陳凱,你知道你應該死了很多次了,你知道嗎,你知道你活著就是一個奇蹟,你他媽知道嗎!”

 

 我沒有理買買提,只是絲毫沒有感情的看著二哥,頭頂上的雨在這漫天扯了一張大水幕,有點看不清二哥的臉,這種時候,怎麼會有這種雨,二哥,怎麼會成了這種人。

 

 “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麼?”我衝著二哥說了一聲。

 

 買買提見我不搭理他,剛想著急說什麼,但是被旁邊的白虎帶著面具的人拉住了,事宜不要讓他說話。

 

 “二哥,我在問你話呢。”我重複了一遍,可是二哥還是低頭像是認罪一樣,根本不回我。

 

 “看著我啊,你他嗎看著我啊!你看著我回答我的話!”我忍不住,衝著二哥直接吼了起來,剛好是天上驚雷閃過,轟隆隆的,這話,配上這驚雷,就像是將死之人發出振聾發聵的吶喊,為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

 

 “你不說是吧,行,你不說,反正咱們之間也沒有什麼關係了,你現在在別人這成那大才,成人上人,跟我沒關係,從那天你把串子胡給要回去,我就知道我以前的二哥死了,那個把我當成親兄弟,永遠護著我的二哥已經死了,現在攔著我的,是個大人物,了不得,行,你真行,我現在就想問你一句,你今天,真的要攔我嗎,你知道傻子肩膀上扛著的那人對我多重要是不是,就算是這樣,你還是要攔著我對不對?”

 

 他還是沒有說話,任憑大雨傾盆,砸的我喉嚨像是灌了鉛一樣。

 

 “老大,還費甚麼話,跟這種王八蛋說了也是白搭,你在我後面,咱們衝出去,就算他嗎的我只剩了一口氣,我也會把你們給帶出去的!”說著大黑拎著斧子就要往前衝。

 

 我拽住大黑,不讓他動彈。

 

 然後走到傻子身邊,跟傻子說:“把她給我。”傻子不知道我想要搞什麼,把那套著頭套人給了我。

 

 我溫柔的摸了一下里面的人,她在瑟瑟發抖,我現在找不到話來安慰她,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當初在婚禮上幫我們的男人,到現在就站在那不讓我們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