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二哥可能是有苦衷的,我也試圖想要知道這裡面的苦衷是什麼,包括那次把串子胡給送出去,我為的是什麼,還不是因為二哥,可是現在這個二哥,居然綁架了大長腿……

 

 忽然間,我猛的意識到一件事,這件事剛被我想起來,渾身就激動的顫抖了起來。

 

 可是現在我已經來不及製止這些人了,他們十二個,一個個拎著刀子往前面衝了上去。

 

 “都他嗎給我住手!”讓我想不到的是,讓住手的不是別人,是手裡正抓著大長腿的二哥怒吼了一嗓子,他看見回回跟白虎那邊沒有聽他的之後,又快若閃電的在買買提手裡搶過那蒙著頭的人,手一下子掐住了那套著頭的大長腿的脖子上,陰冷的說:“要是在不住手,我就弄死他!”

 

 買買提激動的往前走了一步,著急的對二哥說:“二哥,別激動,有話好好說!”不光是買買提,就連白虎那邊的面具男都有點激動了,這件事讓我們這邊的人看不明白了,不過那我心中那想法慢慢的清晰了起來。

 

 一想到那個想法,我渾身氣的發抖起來。

 

“我再說一遍,住手!”二哥絲毫不留情面,直接把手裡的那個人給在空中提了起來,單手掐著那大長腿的脖子,讓大長腿在雨中來回踢打,顯的一場狼狽。

 

 大黑跟傻子倆人看見這一幕,怒吼著想要衝上去,可是直接被我手一伸,拽住了,我臉都快陰出水來了,感覺自己胸口一團氣提不上來咽不下去的。

 

 “我們住手也行,你這看不見啊,陳凱他們也動手啊!”買買提著急的說。

 

 “住手!”我學著二哥的樣子,把人給叫停了,剛才衝出去的十個死士,除了一個身上見了紅,其他都把對手給弄傷了。

 

 “老大,你幹嘛攔著我,那是唐茹啊老大,為什麼不去救她啊!再不出手,她就被那畜生給捏死了啊!”大黑漲紅著脖子,沖我喊到。

 

 他這話一說出來,二哥明顯的一楞,不光是二哥一愣,就連那邊的買買提跟白虎的人都一呆。

 

 買買提甚至都脫口而出:“什麼唐茹?你在說什麼?”

 

 我一聽這話,胸口的那口氣終於是忍不住了,一口湧了上來,我以為是氣,可是到了嘴邊,出來的居然是跟花灑噴出來的水霧一樣,不過顏色是通紅的,但被這雨水一澆,直接就沒了。

 

 果然是這樣,果然是這樣啊!我操你嗎啊,老夏,老夏,我草泥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