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大黑這麼激動,我心裡很是難受,我知道大黑雖然一直對唐龍非打即罵,可是對唐龍,那像是親兄弟一樣照顧,從一開始,唐龍在新世界被二哥還有傻子給乾了後,大黑就像是護犢子的母狗一樣找我們這些人拼命就能看出來。

 

可是世界上事情並不是你想就怎麼樣,或者是,你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會對你好。

 

 一樣米,百樣人。

 

“草泥馬,唐龍,你沒聽見老子的話是不是,趕緊滾下來!”大黑又喊了一聲。

 

 這裡不得不說一句,石子廠不知道你們見過沒有,那從山上炸下來的石頭,需要進入類似於粉碎機一樣的機器後,才能碎成石子石粉之類的,那個機器一般距離下面的地面挺高的,也有挨著山崖建造的,那機器就在山崖上面,現在唐龍的情況,就是跟一個影子,在那機器上面,瘋瘋癲癲的沖我們笑著。

 

 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遏制自己的憤怒了,我已經沒辦法淡定了,主要是因為我看見唐龍身邊的那個人。

 

 我渾身顫抖著,像是飛蛾撲火一樣衝著唐龍那下面衝過去,就算是剛才跟著傻子跟二哥一起衝包圍圈時候都沒有這麼衝動過,對面全是人啊,全他是人啊!

 

 回回加上白虎的人,總共能有二百個,我現在這樣像是瘋子一樣衝過去,對方一人一砍刀,我也就成了肉片!

 

 我到底是沒有衝過去,被二哥跟傻子一左一右的拉住,他倆死死的壓住我的肩膀,不讓我過去做傻事。

 

 “老,老大……你這是想幹什麼?想……想幹什麼?我好怕!”這是那最上面的唐龍說的一句話,還啞著嗓子,假裝很驚恐的樣子來噁心我。

 

 大黑一開始並不相信唐龍會叛變,可是聽見唐龍這話之後,反應有點遲鈍的他,終於是意識到一件事,原來我們這邊藏了這麼久的內奸,就是這個唐龍!就是他一手帶出來,當親兄弟一樣看的唐龍!

 

 如果說二哥當初的背叛,那是對大黑信仰的一種打擊,這唐龍背叛,對大黑來說,就是從心頭上剜下一塊肉,然後狠狠的撒上鹽,他現在的感覺,肯定就跟我當初一樣,知道二哥背叛後的感覺一模一樣。

 

 “唐龍……我操……”大黑是個急性子,這一口氣提不上來,直接噴了一口老血,那壯的跟牛犢子一樣的身子,哐的一下,坐在了地上。

 

 “黑哥,你,你可要悠著點啊,千萬別氣死了,你要是氣死了,那我就沒有好老大了,那你說要是我出了事,誰還能幫我,是不是,黑哥?為了我,你也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啊!”唐龍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賤人,看見大黑這樣子,還在說著風涼話。

 

 “買買提大哥,你要我辦的事,我都辦成了,今天你放心吧,這絕對是在tj歷史上轟轟烈烈的一晚上,大哥,你放心,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而變的,大哥,你應該驕傲,是不是大哥!你睜開眼看看,看看啊大哥,這兒將近兩百多口子人,都是以為你的一個計謀而過來的,你看看啊,這些都是一些什麼人啊,有咱們tj最大黑幫,有咱們tj有名的官二代,還有這tj最猛的爺們,當然,還有這tj最大的攪屎棍,陳凱!老大,你面子大啊,這是大場面啊,這絕對是大市場面啊!老大,你睜開眼看看,看看啊老大!這些人都是因為咱們來的啊老大!”唐龍說這話的時候,激動的很,像是那種考了一百分的小學生在向著自己大人邀功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