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什麼,你在害怕,你害怕什麼呢,陳凱,你放心,我不會傷害唐茹的,相反,我會對她很好的,上次沒有成功,這次你放心,我們會一起進入婚姻的殿堂,哈哈,還會生一個孩子,叫什麼好呢,陳凱,你說叫什麼好?”連皓說。

 

“叫你麻痺。”大黑在旁邊罵。“唐龍,你要是還有點來良心,你就把大嫂給送下來,有什麼事,衝著我來!”

 

“黑哥,我敬你對我不錯,叫你一聲黑哥,你現在還沒有了解現在的情況是不是,我,是回民區的人,你們把我老大都弄死了,我憑什麼還聽你的,沖你去,你算是什麼東西!”唐龍說。

 

 唐龍沒有停,對連皓說:“連大公子,這唐茹,你究竟是想怎麼著,你說,我都聽你的。”

 

 連皓聽見這話,哈哈一笑,說:“唐龍是吧,好兄弟,不錯,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好兄弟了,有什麼事,自管找我,唐茹這件事,你幹的不錯,哈哈。”

 

 “老大,咱們拼了吧! ”大黑忍不住了,回頭沖我喊。

 

 “拼,哈哈,你們用什麼拼,看不見我這些兄弟麼,眼睛瞎麼,你們就十幾個人,怎麼拼,用嘴巴拼麼!傻逼!”連皓嘲諷的說。

 

 我看了一眼那面色平靜的大長腿,轉頭對連皓說:“連皓,是不是你說的是真的,以後會對大長腿好好的?”

 

 連皓聽見我這話,似乎是有點沒有反應過來,看了我一會,才說:“你什麼意思?”

 

 我說:“沒什麼意思,就是你如果真的對唐茹這樣想的話,就趕緊讓唐龍把她送下來,夜裡涼,風又大,加上大雨,會著涼。”

 

 說這話時候,我沒看大長腿,自己憋屈的快要死了。

 

“嘿,陳凱,我聽你這意思,你是打算放棄了,打算放棄唐茹了,你不是挺愛她的麼?!”連皓嬉皮笑臉。

 

“你不是說要娶她麼,要是生病了,你不會心疼麼?”我說。

 

 “如果我嫁給他,你就不心疼麼?小陳凱。”突然間,天地間那大雨聲都聽不見了,惟獨剩了這個,她幽幽輕巧的聲音。

 

 我鼻子一酸,胸悶的那氣就衝上來,忍不住的熱淚就滾燙流出來,不過好在現在下大雨,看不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