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早就知道連皓肯定是跟白虎有關係,可是沒想到這次連皓居然公開跟白虎出現在一起,這次既然能一起出來,那就說明一個心思,他不會讓看見這個事的人活著走出去。

 

 可是如果是連皓綁架的大長腿,那他準備什麼時候說呢,要是他真的指使人綁架了大長腿,那種時候,直接做掉我不是更好的選擇麼!那個人,究竟是不是跟連皓一伙的呢?

 

 “你放心,陳凱,今天你不會死的,但是你會親眼看著你這些兄弟一個個的死在你面前,不光是這樣,我還會把你給抓住,我不會殺了你,我要每天割你一塊肉,不對,要先把你的皮扒下來,然後給你渾身澆上鹽,醃製氣起來,然後每天都割一塊肉,我要煎熬你七七四十九天,最後一定要讓你成一堆白骨,那還不算,我要親手敲斷你的骨頭,哈哈,敲斷你的骨頭,你高不高興,你喜不喜歡這種感覺?”連皓說著話的時候,渾身激動的顫抖了起來,臉漲紅了,那條傷疤赤紅一片,被那雨水一打,就跟剛從泥土裡面鑽出來的蚯蚓一樣。

 

 “誰死,還不一定。”我只是說了這麼一句。

 

 “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殺!”我剛說完這話,在不遠處,斷斷續續的傳來這話,順著聲音看過去,剛好是看見幾個回回把那揍的不成人形的買買提扶了起來,這人就他媽跟打不死的小強一樣,都成這樣,居然還沒有死!

 

“你,你會後悔的,二哥,你……你會後悔的,你們,都會死的,都會,一個不剩!”買買提的聲音不大,但是每一句都讓二哥臉上鐵青一分。

 

 現在我們有了暫時的喘息,回回跟白虎的人暫時都沒有過來攻擊我們,不過我們面對的是更大的無奈,四五十個人我們尚且沖不去,現在又加上這剛來的一百五十人,將近兩百人的大場面,就他媽一個人一口吐沫,也會讓我們都死在這的!

 

 這連皓真的是動了殺心,也不想跟我玩什麼貓捉老鼠的遊戲了,所以才會帶這麼多人來了。

 

 “如果老子不死,你們的事,會不會被傳出去,到時候,你們兩撥人都不會好受吧,尤其是你,買買提,你們這些人估計都都會被抓起來吧?!”二哥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了這麼一句。

 

 買買提現在要靠著他那些小弟扶著,估計差不多也是彌留那種狀態了,基本上說一句話就噴一口血,看著很淒慘。

 

 買買提沒說話,但是大黑說了聲:“二哥,我,我知道我不該,可是你之前到底是因為什麼才打算跟著回回那邊的,我真的想不通啊!”

 

其實這問題我也想不明白,像是二哥這樣的人,怎麼會投奔了買買提,哪怕是暫時的。

 

 二哥臉上露出古怪的表情,不過他扭頭一看,看見這密密麻麻的人,那緊皺的眉頭一下鬆開了,他說:“這次都要死了,你們要死,老子也要死,好,這次好,好啊!哈哈!”

 

 “這件事,其實怪老子,都怪老子下面那東西不把門,艹了這買買提的女人,然後被人堵住了,這買買提就要挾我,如果我不投奔他,那咱們這些人,包括妻子孩子,一個都別想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