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這一叫,頓時吸引了這屋子裡面的所有人。

 

 所有人都看見這白虎的人,正是一身鮮血的推著一個被割了脖子的回回,那回回被重重推倒,摔在地上,抽搐了一下,然後沒了動靜。

 

 那死人摔在地上後,臉是朝著我這邊的,漸漸放大的瞳孔盯著我,讓我心裡有點發毛,但一想起來之前那個回回是那樣對待大長腿的,我的心又重新燒滿了怒火。

 

 這屋子裡這麼多人看見那回回摔在地上,血還是不住的往外流著,先是沒了聲音,後來那回回中直接有人罵了一句我聽不懂的家鄉話,然後,誰都攔不住了。

 

 為什麼每個地方的回回都不好欺負,就是因為這個民族特別的團結,就算是賣切糕的時候,只要是一個人不給錢,那賣切糕的所有回回都會刷的一下,出現在你面前。

 

 至少,團結這一點,就讓很多民族汗顏。

 

 接下來的事,就跟我想的差不多了,回回那邊可以不管二哥,但是不可能看見自己這邊的人死了而無動於衷,最先動手的是靠著那死去回回最近的一個回回,嘴裡嘰里咕嚕的罵著,雖然我聽不懂,但是大意我能猜出來,肯定是說這倆人剛才起來矛盾,白虎那邊的人下了殺手之類的解釋。

 

 有一個動手的,就有另一個,這白虎這邊的人,本來以為二哥弄死了他們這邊的人,心裡就不爽了,見到回回先動手,也炸毛了。

 

兩撥人就像是磕了藥一樣直接動手了,屋子裡面地方太小,這些人從門口,從窗戶裡跳了出去,在那廣場上對砍了起來。

 

 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就像是積怨已久的宿敵,這兩撥人恨不得立馬把對方給砍死。

 

 雖然在桌子下面看不見,可是大黑見到這樣,樂的直抽抽。

 

 買買提跟白虎的那面具男的也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兩撥人沒因為二哥打起來,卻又出現了命案。

 

 倆人都想著趕緊制止,可這時候,已經有點失控了,尤其是在雨裡的那些人,追著跑著竄出去多遠都有,屋子裡面剩下的幾個人雖然沒有打起來,可要不是這倆老大壓著,估計早就乾起來了。

 

 大黑早就有點忍不住了,想要衝出去,以為屋子裡現在也就七八個人了,我們要是衝出去,救人,殺人,肯定是一氣呵成。

 

 但我牢牢的拉著大黑,我在等待機會,等待一個最佳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