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恩,這件事要是成了,他說不定會發瘋,這可是百年難得的好機會。”帶著面具的那個男說。

 

 “哈哈,這肯定是,不然也不能費這麼大工夫,現在這種時候,幹 這種事,哎,實在是太困難。”買買提說。

 

“恩,辛苦你們了,以後,一定不會虧待你們的,不過這時候也就你們能幹這事,不然,誰都不好乾。放心吧,以後不會虧待你們的。”戴著面具的男人在給買買提拋出紅利。

 

 我跟大黑倆人趴在地面上,現在這些人沒想走,我倒不是太著急,更重要的是,我雖然聽見他們說的人質,到那還是沒有見到大長腿,這也就讓我一直在這耐心藏著的原因。

 

 “咦。”面具男的突然發出這麼一個聲音,因為本來我心裡就有鬼,聽見這動靜緊張了起來。

 

 大黑更是把手裡斧子抓的緊緊的,那樣子只要是有人過來,我們一定會來一個先發製人。

 

 腳步聲傳來,是朝著我們這地方的,我慢慢的把手往下滑,抓緊自己的這把刀。

 

 這次,我用的是錐子專門給找的一把砍刀,這把砍刀的來歷不得而知,但錐子說過,要用這把刀,把青竹殺死錐嫂的那人給活劈掉。

 

 我心裡默念著三二一,可是那一剛剛念完,那腳步聲停了下來,戴面具的人說了聲:“是你,你不是陳凱的那個朋友來的麼,叫什麼來著,對,你叫二哥!”

 

二哥沒有回答那個戴面具人的話,我只是聽見了一聲吐吐沫的動靜,應該是二哥發出來的。

 

 “問你呢,聽不見老大問你,是聾了還是啞巴?”這邊有人直接罵了,應該是衝著二哥說的。

 

 沒說話,二哥沒有反應。

 

“這,是,他是那個陳凱的兄弟,也就是現在道上傳說的二哥,是個英雄人物,這次要不是以為他,咱們這件事還真的成功不了。”買買提替二哥說話。

 

 當時聽見這句話,大黑直接不能忍了,就跟牛一樣從地面上猛的衝了起來,我這時候倒是冷靜了下來,就是跟那所謂的,哀莫過於心死差不多,大黑以這樣,我知道事情肯定壞了,一把手扯住他。

 

 可他這時候已經撞到了桌子,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暗嘆了一聲,看來這次是一場死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