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男人你可以輕狂無知,可以像是二哥一樣虎比無比,可是你終究會長大,終究會承擔起責任,當你有了家庭之後,在胡鬧的男人也會成熟起來,二哥是個無法無天的人,但二哥同樣是一個俠肝義膽豪氣沖天的人,這種人,不可能用這一百多個家庭來開玩笑的。

 

 只不過後來,他終於還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死在他面前。

 

 “這,這不可能,這絕對是這些人嚇唬二哥的,大黑,你別多想.”這時候,我只能口乾舌燥的來安慰大黑。

 

 境外反對勢力,這件事要是真的話,那我們這些人絕對是惹不起。

 

 在我們剛才說這些事的時候,唐龍一直在那高高的機器上面,像是哭喪一樣嚎叫著,大概意思是買買提對他多好多好,自己多委屈,現在終於是成功了,但是買買提卻不行了。

 

回回這邊本來就是挺重感情的,經過唐龍這麼一鬧又有人想要過來跟我們打,我總感覺這件事很蹊蹺,這唐龍,是回回的那邊的,可是做的這件事,有點莫名其妙。

 

 “死,你們這些人都要死!”唐龍在上面怨毒的詛咒了一句之後,突然轉頭對連皓說:“連大公子,我這有個好東西,你想不想看?”

 

 連皓一直處於看熱鬧狀態,剛才發生的一系列的事,還有聽著我們的話,讓他感覺這很稀奇,現在聽見唐龍問他,就低聲回了句:“我認識你麼,你讓我看什麼?”

 

 唐龍聽見連皓這話,絲毫都沒有生氣,哈哈一笑說:“你不認識我,但是你很快就要感謝我了,連大公子,不知道,你想不想見到這個人呢?”

 

 唐龍說到這裡,嗤啦一聲,直接把他身後的那個黑影上面的袋子給拽了下來,因為天黑的原因,除了我這一早就猜到唐龍這狗日的行動的,剩下的那些人,都輕聲啊了一下,似乎是才看見唐龍身後的那個人影。

 

 一張慘白的臉,一張被雨水打濕,濕漉漉的長發黏在臉上狼狽不堪的臉,一張慌亂恐懼似乎是這個世界把她給拋棄了那樣惶恐的眼睛鑲嵌的臉,一張絲毫沒有血色,甚至是變成了青紫色嘴唇點綴的臉,整個人在這狂風暴雨,天雷怒吼的冷夜孤苦無依的人啊!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就算是我知道那裡面是她,可是我現在我看見她在那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那鏽跡斑斑,獰石遍布,在這黑的幾乎都不能看見五指的夜幕為背景的絕世幽冷下出現,我他嗎的感覺自己好想去死啊!

 

 大雨遮眼,她在那邊好艱難的想要睜開眼,想要在這像是被世界忘記,像是宇宙裡最孤寂的雨夜中找到一個可以安慰的景象,找到一個可以呼喊的名字,找到一個可以依靠肩膀。

 

 我惶恐,沒有來的惶恐,想要叫她的名字硬是卡在了喉嚨裡面,陳凱啊,陳凱,你他媽的究竟是還有什麼臉面來叫人家,你能給人家甚麼安全,你他媽還算是個男人麼,一個連自己女人都守護不好的男人,你還好意思叫出人家的名字!??

 

 我現在是一種極端複雜的心情,複雜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精神錯亂了,明明是那麼想叫出她的名字,可是害怕,惶恐,沒臉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