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沒有實力的這種苦悶,一直以來,別管是什麼事,都他媽的是這群勢力牽著我的鼻子走,而我沒有一次主動出擊的,我是被動卷進這一場場的紛爭之中,我就是為了活下去,為了讓我身邊的人過好,可是你們為什麼一次次的要惹我,一次次要把我往絕境上逼?

 

 我是那種可以人人踩打的孬種麼,不,不是!

 

只是為了我自己,我可以忍,但是你們一次次的想要禍害我身邊的人,我不能忍,我瞪大眼睛,看著那兩撥勢力,燈光刺眼,照的我都流淚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挪開自己的眼睛,我要讓自己記住,記住,不能再讓別人牽著鼻子走了,既然他們想要玩,那就陪他們玩,那就讓這tj,從今天開始,永遠都沒有一個寧息之日,我要讓這tj的所有人都知道,我陳凱的名字,我要讓這tj,天翻地覆!

 

 雖然我腦子裡面現在正在瘋狂的醞釀著情緒,可並沒有因為這情緒而蒙蔽了自己腦子的轉動。

 

 這回回是白虎的盟友之類的嗎?或者是,回回投靠白虎了嗎?沒人告訴我,但是我感覺這這件事有點蹊蹺,要是我跟段紅鯉談什麼事的時候,第一點,我不會選擇這種地方,當然,白虎跟回回這見面是見不得人的,選擇這種地方也無可厚非,可是第二點,尤為重要,我會帶人,可是我肯定不會帶這麼多的人,而且雙方都帶這麼多的人,說明什麼?

 

 說明對方都不是太相信彼此,都害怕這次見面出事!

 

 想通這點,我稍微鬆了一口氣,就算是這白虎跟回回是同盟之類的東西,這也不是那種關係很鐵的同盟,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好消息。

 

 回回這邊,我看見那買買提站了出來,跟白虎那邊一個戴面具的人聊著天,似乎是說到什麼搞笑的事了,一起哈哈的大笑起來。

 

 我現在摸出手機,遲疑了一下,我們那裡面肯定是有內奸的,而且可能是地位不低,這次去偷襲回回,那邊應該知道了,現在回回大部分人都在這,那邊肯定是打不起來,說不定已經讓警察在那邊埋伏好了,我要是把我那些兄弟都弄到這來,這些人肯定都會被我一窩端了,可是我這一調動,但就怕回回這邊知道。

 

 不行,這樣下去肯定不行,還不能不動,還不能真的去,去了就是把兄弟們往火坑里推,我突然有了辦法,那邊大概就一百多個人,我讓錐子帶著以前大黑的那些兄弟保持原計劃,然後讓錐子挑出三個能帶頭的人來,把剩下的人分成三夥,就二廚帶著的那波人往我這邊趕來,剩下的人,隨便給了一個地方,讓他們當成煙霧彈。

 

 而且二廚也不是直接過來我這邊,我讓他繞了一圈,才往這邊趕來的。

 

 交代完了這些事,我感覺心裡稍微踏實了一點,只要是二廚帶人來,加上我們這十三個人,一定不會出太的岔子的。

 

 剩下的事,就是怎麼拖住這兩撥人了。

 

 還好他們並不是見面之後就立馬分開,買買提似乎是跟那個戴面具的人說了很多,我這些都不是太關注,我就想在人群中找到大長腿的影子,可是我失望了,我這次看見了二哥的影子,可是沒有看見大長腿的影子!

 

 “不好。”傻子突然低聲說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