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一個老大,這時候放棄了自己身後的兄弟,放棄了剛剛重新歸來的好大哥,放棄那剛才那一同喊著要一起死的戰友,這種人,還是人麼?

 

 有沒有這種人,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世界上這種人顯然還是佔絕大多數,但,我陳凱是不是這種人,是不是這種臨陣脫逃,背信棄義,忘了一個鍋裡面吃肉,一個壇裡面喝酒的兄弟的人麼!

 

 左麟的事,我經歷過一次就他媽夠了!二哥是那種頂天立地的大漢子,我陳凱又何嘗不是一個熱血滾燙的好男兒,我他媽的會跑嗎!

 

 背後的戴面具的男人像是看見什麼開心的事一樣,在後面哈哈大笑著,其實讓我更加欣喜的是,這笑聲正在由遠及近,飛快的朝著我這邊跑來。

 

 一邊跑,他還在後面喊:“陳凱,今天沒有左麟,沒在屋子裡,沒人能幫你擋住這幾十把刀了,你,必須死!”

 

 忽然我前面出現了一個白虎的人,張開手衝著我就抱過來,我趕緊躲開,但是沒有成功,被那人一腳踹在肚子上,這時候還有另外一個人,揮刀就往我胳膊上砍來,我這時候咬牙承受了那一刀,然後就像是腳底下沒跟一樣,猛的往後面摔去。

 

 “嘿!”我聽見後面那戴面具的人一聲怪笑,不過這聲音已經到了我身邊。

 

 剛才我跟著二哥他們一起衝出來的時候,身上已經又添了一些傷口,我自己的血,加上別人的血,就像是穿了一身血衣一樣,現在又被那人一踹,又一刀,倒在地上,手忙腳亂的想要掙紮起來,就像是陷進泥潭的垂死狗。

 

“今天,我看你往哪裡跑!”這是那個戴著面具的人說出來的話,我雖然背對著他,可那人的就像是貼著我的耳朵喊的這句話一樣。

 

 大黑二哥見到我這樣,尤其是看見我面前把我給弄倒的那人試圖想著砍死我的時候,都怒吼了一聲,我現在也緊張,可是我在等待時機,不過落在別人眼裡,就成了呆呆傻傻,像是被嚇壞了一樣,眼睜睜的看著那刀子落了下來。

 

 可是就在那刀距離我不到半米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了背後有雙腳踢著我的後背,我那像是癡呆一樣的眼神,一下子就變了,冰冷的沒有任何溫度。

 

 我猛的往後一翻身,那刀子其實已經躲不開了,愣是在我背上劃了一道,不過我絲毫沒有在乎,手裡的那刀子,狠狠的衝著背後捅去!

 

 嗤的一聲,我那砍刀最前面見了紅,不過耳朵裡面傳來一聲憤怒的咆哮,然後我就看見帶著面具的這人從身後摸出一把閃著金屬光澤的複合弓,衝著我就射來。

 

 我當時感覺整個身子都涼了,但現在已經沒了辦法,不退反進,往那人身上撲去。

 

 “去死!”那個戴著面具的男人聲音說不出來的尖銳,然後我就看見他的手指頭扣動了那復合弓的扳機,在這麼近的情況下,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躲開的機會了,完了,偷襲失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