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買買提聽見二哥這話後,語氣一強硬,說:“對,我就是讓你對陳凱動手怎麼了!你他嗎別忘了,他們能活到現在,都是老子施捨的!”

 

 “買買提,你這可要記住了,以後養狗,別管是什麼樣的狗,一定是聽話的狗才行,就算是再厲害的狗,要是敢對著你叫喚,那也是廢狗!”戴著面具的白虎的人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你,到底去不去,你要是不去,你知道後果,你要是去了,說不定,陳凱還有條活路,至於跟著他來的這兄弟,那肯定是沒事了,你可仔細想想,你要是這樣做,可又是救了陳凱他們一命!”買買提說這話的時候,像是在跟二哥推心置腹,一臉慈祥的樣子,那樣子像是在像是跟二哥說什麼體己話一樣。

 

 “這樣吧,只要是你把陳凱給抓過來,我肯定不會害他,雖然我不知道那唐茹是誰抓走的,但是陳凱既然說跟我這邊有關係,我一定會拖我這邊的關係,把唐茹給救出來,陳凱的心思是什麼,不就是想要找回唐茹麼,我們把他的女人找回來,你這不是也仁至義盡了嗎,再說了,你這還能救更多的人呢,不是麼!”買買提很能抓住人心的弱點,就像是一個狗頭軍師一樣,在衝著二哥拋出一個又一個的橄欖枝。

 

 現在雨下的那麼大,二哥濕噠噠的頭髮蓋住了他的眼睛,他像是瞎子一樣又是喃喃自語的說“你要老子抓了要飯的,你要老子對陳凱動手?!"

 

 買買提以為二哥現在正在正在糾結,就靠過來,離著二哥近了一點,小聲說:“這樣吧,不光是這樣,我還聽說你是不是喜歡那個肖瀟?放心,我給你保證,一定會幫你弄到肖瀟,讓你睡了她!你看怎麼樣,只要是你這次出手抓住陳凱……”

 

 “我!操!你!親!嗎! ”腦子裡正在想著到底是誰才是這件事中的關鍵時候,我突然聽見了這麼一聲怒吼,這是怎麼樣的一句話啊,天崩地裂,就像是那世界末日一般,嘩啦啦的雨水砸的那麼緊,愣是被這叫聲一吼,像是震開了一般,天公助威,那像是在我們頭頂上炸開的驚雷轟響,一道閃電砸過,就在二哥頭上蔓延盤旋,哐當一聲,那慘白熾熱,在這滂沱大雨之中,愣是把一個濕漉漉像是落水狗一樣的男人照的像是那下凡的天神一樣。

 

伴隨著二哥這一聲怒吼,他的拳頭猛的砸了出來,像是那黑色的鐵鎚子一樣,在這驚雷中鍍上一層銀色,砰的一下砸在那狗日的買買提臉上,這買買提反應很快,但他在快,怎麼能有這盛怒之下的二哥快呢!

 

 “因為你,老子變成了兄弟眼中的走狗畜生,風聲波瀾起,老子的兄弟那個不是動也不動,就是你這狗畜生,讓老子成了那隨風搖擺的沒根草,老子這一輩子,登樓喝酒砍人頭,操過最俊的娘們,砍過最厲害的爺們,就連東三省喬四爺手下第一干將現在的東北瓢把子都他媽敬老子是漢子,跟老子搓著香灰磕頭拜把子,你他媽的何德何能讓我幹這種畜生事?

 

 皇天后土,老子腳踩地,頭頂天,行的堂堂正正,義字當頭,一輩子就看中兄弟這倆字,認識老子的,哪個不豎大拇指叫聲二哥,都是你,要不是你,老子能成了這落地狗屎,造糞機器,你以為你是誰,你他媽以為你是誰

 

 !告訴我,你他媽以為你是誰!!啊啊!”

 

 二哥這一段話說的語氣極快,抓著買買提的頭髮,已經連續三拳,打的買買提七葷八素,根本沒有反應過來。

 

 “因為你,老子人不人鬼不鬼,每天晚上睡不著覺!”

 

 “因為你,老子有兄弟不能認,有家不能回,有酒不能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