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廚說完這話他手下的那些小弟慢慢的把菜刀給拎了起來,離著小羅遠了一點,我還以為小羅被這麼羞辱了一次,會直接暴走,可是沒有,小羅被放開之後,慢慢的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朝著我這邊走過來。

 

 我幫著小羅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土,然後用手擦了一下他頭上的血,小聲說:“知道一句話是怎麼說的麼,小不忍則亂大謀,你要是在這樣,你給我滾回去!”

 

 小羅身子一顫,不再說話了。

 

 那邊大廚等的有點不耐煩了,說:“陳凱,快點的啊,這時間不等人。”

 

 本來是讓小羅過去送東西的,但是他太衝動,我自己拎著箱子往前走,大廚那邊的人呈半圓形的把我包圍了起來,不過還算是講規矩,跟我離著很遠,保持距離。

 

 我把皮箱放在地上,然後自己退後了兩步,那邊大廚往身後一揮手指頭,出來一個挺瘦的小伙,打開那箱子,檢查了一下,這裡面確實是真金白銀,八十萬。

 

那邊瘦猴檢查完了之後,對著大廚點了點頭,表示沒問題,大廚喜上眉梢,那一臉的肥肉都要顫抖起來了。但是他嘴裡那話不是這麼說了,他說:“陳凱,不是我說啊,這錢雖然不少,但是不夠換錐子的命啊,那邊一來給的不少,二來,我惹不起他們啊,這錢,嘖嘖……”|

 

 我無所謂的說:“行,錢不夠可以加,你別忘了啊,你還欠我一個人情,這情分可不能少了。”

 

 我衝著小羅使了一個眼色,小羅顛顛的跑到了我們那汽車上,又拎來一個箱子,這次裡面少點,不過也有四五十萬了,大廚看了,臉上笑的跟一朵菊花似的,但是然我想不到的是,他嘴裡說:“人情,人情算是個屁啊,當初不是我被槍指著麼!不行!錢不夠!”

 

 我冷冰冰的看著大廚,臉上沒一點表情,說:“你確定?你確定這錢不夠?”大廚說的斬釘截鐵:“不夠!”

 

 我忽然笑了笑,臉上的冰意完全消逝了,說:“大廚哥可真是談判的高手啊,行,不就是錢么,來的時候錐子哥跟我說了,我們破財免災,還有最後一箱,不過真的是最後一箱了。”

 

 我深深的看了一眼小羅,現在小羅眼裡有那壓抑不住的狂熱,沖我點了點頭之後,又重新跑回去一趟,這次直接拎著另外一個箱子跑了回來,我笑著把那箱子放在地上,然後踢了過去。

 

 這次大廚根本沒看這箱子,這點很符合他的性格,我背過手來,對著大廚說:“大廚,現在你看怎麼樣,這錢是我們全部的家當了,咱們這事,就成了吧?”

 

 一邊說,我一邊在後面摘自己一來就戴好的塑料手套,然後悄悄的放在自己的衣服兜里,這最後一個箱子裡面,可是好東西啊。

 

 大廚忽然笑了起來,說:“陳凱,道上的人都說你聰明,可是我感覺你也就是這樣啊,真不知道說你傻還是怎麼的,這次可是你你自己作死,早就有人惦記你了,這還沒開始動手,你自己就跑上門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