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實上我是不相信肖瀟會陰我的,雖然我知道這娘們不是什麼好東西。

 

 大黑喝的不少,也看見了進來的那些人,刷的一下站了起來,由於速度太快,直接把身後的椅子給帶歪了,我醉眼惺忪的對著那怔怔發呆的小服務員喊:“那誰,過來一下!”

 

 七八個小服務員,敢過來的就一個,還是臉色慘白,我笑著說:“別怕,把咱媽領到樓上去,找個安全的地方。”我也想學著人家電視上那種老大,刷的一下直接抽出上千的毛爺爺仍在小姑娘臉上,可是我沒錢。

 

 不過小服務員心挺好的,貼心的把老太太扶著,上了二樓。

 

 我看著她倆去了二樓之後,鬆開剛才拉住想要暴走的大黑,現在大廳裡面五六十個人,全都站了起來,不過倒是誰也沒先動手,甚至連罵的都沒有。

 

“誰是陳凱?”那門口進來越積越多的人中傳來這麼一個聲音。

 

 我現在正在坐著,試圖要點上一根煙,聽見這動靜裝不下去了,可是我面前都是那些五大三粗的爺們,雖然我不矮,但是這些人還把我擋了一個嚴實。

 

“找我們老大干嘛,你tm又是誰?想乾一茬麼?”大黑喝了酒,本來就莽的他,現在恨不得找個人直接上去乾一架。

 

 大黑這麼一說,我們這邊就跟連鎖反應一樣,看樣子差點動手了,我在後面喝了一聲:“幹嘛呢,幹嘛呢!想幹什麼?你知道人家是過來幹嗎的?”

 

 前面擋著我的那些人聽見我的聲音,分開,我從裡面有點飄的走了出來,看見那邊帶頭是個戴眼鏡跟大學老師一樣的文質彬彬的 中年人,他 見到我之後,禮貌性的笑了笑,說:“您就是陳凱先生吧?”

 

 我一聽這話,點了點頭,臉上表情也緩和下來,伸手不打笑臉人,更何況這人長的那麼像我大學的輔導員,他見我點頭,衝著我擺手說:“誤會了,大家誤會了,我是替我們老大過來謝謝陳哥的!”

 

 在我不明所以的時候,他手直接往懷裡摸去,這個動作差點讓我們這邊的人暴走了,不過好在那人手裡掏出來的是一個紅包,看見我們反應,只是笑著,說:“陳哥,這是一點意思,不成敬意。”

 

 說著走過來,把那紅包遞給我,估計這這人壓力也挺大的,走來的一路上,頭上都出汗了,我看著他遞過來的紅包,沒有第一時間接,反問了一句:“你們老大是誰,我認識嗎?”

 

 那人笑著說:“陳哥,可能是現在不認識,但是以後肯定會認識的,到時候我們老大要請陳哥過去,陳哥一定要賞光啊!”見到我還是不接,他湊過來,低聲說了句:“謝謝陳哥乾了費四!”

 

 我一聽這話,眼睛立馬變的陰毒起來,現在喝了酒,那眼睛通紅,加上這樣的眼神,直接嚇的那人往後一退,不過我又立馬哈哈大笑起來,一手接過他遞過來的紅白,拍著他的肩膀說:“原來都是兄弟啊,早說啊,這事鬧的!來來來,請兄弟們過來都喝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